情人节怎么吃巧克力不胖呢

发布时间:2016-01-07 15:21:09 编辑: 5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部分巧克力在制作过程中,会添加糖或其他原料,导致热量极高,吃巧克力好像在喝油。根据调查,吃下100公克市售牛奶巧克力,热量552大卡热量,等于喝下12.3茶匙食用油;若是用10颗巧克力包装而成的巧克力花束,热量高达744大卡,吃掉一束等于喝下16.5茶匙食用油,相当于2.7碗白饭。

情人节怎么吃巧克力不胖呢

大部分巧克力在制作过程中,会添加糖或其他原料,导致热量极高,吃巧克力好像在喝油。根据调查,吃下100公克市售牛奶巧克力,热量552大卡热量,等于喝下12.3茶匙食用油;若是用10颗巧克力包装而成的巧克力花束,热量高达744大卡,吃掉一束等于喝下16.5茶匙食用油,相当于2.7碗白饭。

聪明吃巧克力 身体无负担

其实,巧克力并非全然无优点的恶魔食物,黑巧克力中的可可富含钾、磷、铁、镁、锌等矿物质,以及抗氧化的黄酮类化合物,是一种植物性化学成分,具有抗氧化力,可稳定血压,改善血管内皮功能,减少血栓、氧化和发炎等。

重要的是如何聪明吃?下面小编分享5个挑选秘诀,让情人们品尝和享受巧克力的浓情蜜意时,又能减轻对健康的负担。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3岁小孩能吃巧克力吗?巧克力吃多了有哪些危害 2岁小孩能吃巧克力吗,小孩吃巧克力有哪些危害 都是套路!孕妇能吃巧克力吗?原来是这样! 哺乳期能吃巧克力吗?吃多了有什么影响 怀孕能吃巧克力吗?吃了宝宝会变黑吗 茶色生香的抹茶生巧克力的做法 女性吃巧克力的好处多吗 减肥的人要少吃哪些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情人节怎么吃巧克力不胖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巧克力

巧克力是以可可浆和可可脂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巧克力制作致可划分两部分,一为可可豆采收,二为可可豆制作烘焙:可可豆晒干储存后由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