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春季养生必喝的五款靓汤

发布时间:2016-01-07 09:47:18 编辑: 58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肺汤很多人都有喝过,而提到南杏猪肺汤,知道的人就比较少了呢。其实,南杏猪肺汤的营养价值可是很丰富的。喝南杏猪肺汤不仅可以帮助人们补益肺气,还可以润肺和止咳化痰,在天气干燥的时候,最适合喝南杏猪肺汤来调养身体。

介绍春季养生必喝的五款靓汤

南杏猪肺汤

猪肺汤很多人都有喝过,而提到南杏猪肺汤,知道的人就比较少了呢。其实,南杏猪肺汤的营养价值可是很丰富的。喝南杏猪肺汤不仅可以帮助人们补益肺气,还可以润肺和止咳化痰,在天气干燥的时候,最适合喝南杏猪肺汤来调养身体。春季的时候,气温上升,气候变的干燥,所以说这个时候,最适合用南杏猪肺汤来调养身体,养生养肺哦!

莲藕汤

莲藕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蔬菜,只是很多人都听说过莲藕炖排骨、莲藕炖猪肚等,却没有听说过单独拿莲藕炖汤的。其实,莲藕汤的功效可是不小的哦,特别是在春季的时候,气候干燥,每天喝上一碗莲藕汤,不仅可以润喉润肤,还可以美容养颜,调节人的好气色,是春季养生必不可少的一款靓粥。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猪肺怎么做好吃 辣子猪肺的制作方法 辣子猪肺的做法小妙招 猪肺汤的做法 如何饮食让痤疮消失 女性得了轻度宫颈糜烂如何食疗呢 患有轻度宫颈糜烂该如何饮食呢 支气管哮喘吃什么有益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春季养生必喝的五款靓汤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肺

猪肺即猪肺部肉,色红白,适于炖、卤、拌,如“卤五香肺”、“银杏炖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