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双仁小米粥怎么做好吃呢

发布时间:2016-01-06 11:52:37 编辑: 46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家都知道小米对人体健康很有益处,枸杞也是极佳的养生食物,核桃仁和松仁又是坚果类食物的代表,那么枸杞双仁小米粥怎么做呢?材料:小米200克、核...

枸杞双仁小米粥怎么做好吃呢

大家都知道小米对人体健康很有益处,枸杞也是极佳的养生食物,核桃仁和松仁又是坚果类食物的代表,那么枸杞双仁小米粥怎么做呢?

材料:

小米200克、核桃仁(熟)、松仁(熟)各50克、枸杞子15克。

做法:

1、小米淘洗干净,下入清水锅中烧开,用小火煮至微熟。

2、下入核桃仁、松仁搅匀,小火煮至熟烂。

3、下入枸杞子搅匀,煮至粥汁稠浓,美味的枸杞双仁小米粥就出锅了。

小编推荐:
以下食物可以更好的治疗夜不能寐的失眠患者 水果薏米冰粥的做法小妙招 介绍几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方法 哪些食物助你排毒养颜呢 夏季饮食保健 哪些食物助你排毒养颜 十二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妙招 十二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妙招 小米南瓜粥的做法及功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枸杞双仁小米粥怎么做好吃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小米

小米又名粟,古代叫禾,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属禾本科,我国北方通称谷子,去壳后叫小米,它性喜温暖,适应性强。起源于我国黄河流域,在我国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