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营养价值高 孕妇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6-01-05 14:27:56 编辑: 5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孕妇常常食欲差,蓝莓能有效的促进食欲,也补充孕妇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长期吃蓝莓对身体的免疫力也十分有好处,它还具有美容抗衰的作用。

蓝莓营养价值高 孕妇能吃吗

孕妇可以吃蓝莓吗

孕妇是能吃蓝莓的,对孕妇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

蓝莓营养价值很高,而且酸甜可口,适量食用可以补充营养、促进食欲。

蓝莓的营养价值

蓝莓虽然很小,但是营养的价值非常高,吃起来美味可口。

蓝莓果实与其他蔬果一样,含有常规的糖、酸和Vc,此外,还富含VE、VA、VB、SOD、熊果苷、蛋白质、花青苷、食用纤维以及丰富的K、Fe、Zn、Ca等矿物质元素,尤其是花青素,含量很高。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婴儿可以吃蓝莓吗,蓝莓怎么做辅食给宝宝吃 1岁的宝宝可以吃蓝莓吗,吃蓝莓的好处有那些 蓝莓山药怎么吃好呢 蓝莓山药的具体做法 蓝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蓝莓酱拌梨的做法小妙招 抗衰老永久青春多吃哪些紫色蔬果呢 白领常吃蓝莓预防干眼症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蓝莓营养价值高 孕妇能吃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蓝莓

莓(Blueberry),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是杜鹃花科越桔属野生落叶灌木,一种是低灌木,矮脚野生,颗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第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