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饮食保健 哪些食物助你排毒养颜

发布时间:2016-01-05 09:37:57 编辑: 119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现代人的生活环境因为受到化学工业及汽车污气排放的污染,通过呼吸吸入了大量对人体有害的毒素,而当这些有毒物质随着食物进入人体内更是可以产生自由基。说到胡萝卜素,相信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胡萝卜,的确,胡萝卜是胡萝卜素的最佳来源。

夏季饮食保健 哪些食物助你排毒养颜

1、富含胡萝卜素的食物

现代人的生活环境因为受到化学工业及汽车污气排放的污染,通过呼吸吸入了大量对人体有害的毒素,而当这些有毒物质随着食物进入人体内更是可以产生自由基。说到胡萝卜素,相信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胡萝卜,的确,胡萝卜是胡萝卜素的最佳来源。可以说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在我国民间胡萝卜还具有“小人参”的美称。而经过现代医学的研究发现,胡萝卜中不仅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糖类、脂肪、挥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等营养物质。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以下食物可以更好的治疗夜不能寐的失眠患者 水果薏米冰粥的做法小妙招 介绍几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方法 枸杞双仁小米粥怎么做好吃呢 哪些食物助你排毒养颜呢 十二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妙招 十二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妙招 小米南瓜粥的做法及功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夏季饮食保健 哪些食物助你排毒养颜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小米

小米又名粟,古代叫禾,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属禾本科,我国北方通称谷子,去壳后叫小米,它性喜温暖,适应性强。起源于我国黄河流域,在我国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