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2款醋食谱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2-28 15:58:32 编辑:百姓健康网 21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将鸡蛋洗净,整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浸蛋液密封,浸泡30-35日,待蛋壳完全消失,只留一张薄皮时,用干净筷子捅破,拌匀混和,即可食用。

推荐12款醋食谱的做法

1.冰糖醋方

原料:冰糖150克,香醋250克。

做法:将冰糖捣碎,放入瓶内,倒入香醋浸泡至溶化,即可服用。

服法:每日三次,每次(饭后)服10毫升。

功效:减肥瘦身,消食降压。

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高血压。

2.花生醋方

原料:花生米300克,香醋500克。

做法:将花生米洗净,晾干,放入瓶内,倒入香醋密封,浸泡8-10天,即可食用。

服法:每天一次,每次早餐空腹食花生米10-15粒,连服3个月。

功效:清血脂、祛脂肪,减体重。

适用:肥胖症、动脉硬化、高脂血症等。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金钱鸡塔的做法详解 怎样巧“吃醋”做魅力女人 糖醋芦笋的做法小妙招 三种煮鱼肉的做法小技巧 早孕反应的饮食调理方法有哪些 骨质疏松饮食方面的推荐 强直性脊柱炎的饮食宜忌有哪些 白塞氏病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推荐12款醋食谱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据传说醋是由古代酿酒大师杜康的儿子黒塔发明而来,因黒塔学会酿酒技术后,觉得酒糟扔掉可惜,由此不经意酿成了“醋”。我国著名的醋有山西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