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菇怎么做 推荐6种做法

发布时间:2015-12-28 14:15:55 编辑:百姓健康网 75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西兰花掰成小朵,鸡腿蘑洗净,分别到开水里烫一下。过凉水后鸡腿蘑切段,准备少许肉片,葱丝,蒜末。

鸡腿菇怎么做 推荐6种做法

1.鸡腿菇炒西兰花

材料:鸡腿菇100克,西兰花250克,肉50克,蒜2瓣,红椒2只。

做法:西兰花掰成小朵,鸡腿蘑洗净,分别到开水里烫一下。过凉水后鸡腿蘑切段,准备少许肉片,葱丝,蒜末。油锅烧热,放入葱姜偏香,投入肉片煸炒,待带肉片变白后加入蘑菇和西兰花煸炒几下,加入少许盐,最后加蒜末推匀出锅装盘。

2.蚝油鸡腿菇

材料:鸡腿菇2只,青椒半只,红椒半只,黑木耳5克,蚝油25克。

做法:鸡腿菇洗净切成丝备用。黑木耳水发。红青椒洗净切成丝备用。锅内放入适量的食油开中火。锅热后倒入鸡腿菇丝煸炒香,加入水发黑木耳继炒,一直炒到熟。倒入蚝油翻炒,然后加入青红椒丝炒熟即可。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鸡腿菇拌黄瓜粉丝的做法小妙招 鸡腿菇拌黄瓜粉丝的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鸡腿菇怎么做 推荐6种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腿菇

鸡腿菇,学名毛头鬼伞,为土生草腐菌类,在日本称之为细裂一夜茸,由于在低温时菇体形似鸡腿,又称为鸡腿菇。在欧洲德、捷、荷等国大量栽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