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菜黄鱼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2-21 14:27:11 编辑:正燕 18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雪菜黄鱼是一道汉族名菜,属于浙江宁波菜。大黄鱼肉嫩味鲜少骨,自古有“琐碎金鳞软玉膏”之誉。雪里蕻咸菜,质地脆嫩,鲜美可口,有一种特殊的鲜香味。以这两种为主料烧制的雪菜大黄鱼,具有鱼肉嫩,菜香浓,清口鲜洁,营养丰富的特点,倍受食客青睐。在宁波,雪里蕻咸菜几乎是每家常备之菜。当地有句老话:“三天勿喝咸菜汤,两脚有点酸汪汪。”以此表达对雪里蕻、咸菜的嗜好。动植物蛋白互补,营养丰富,下饭优佳。

雪菜黄鱼的做法

大黄鱼肉嫩味鲜少骨,自古有“琐碎金鳞软玉膏”之誉。雪里蕻咸菜,质地脆嫩,鲜美可口,有一种特殊的鲜香味。以这两种为主料烧制的雪菜大黄鱼,具有鱼肉嫩,菜香浓,清口鲜洁,营养丰富的特点,倍受食客青睐。

在宁波,雪里蕻咸菜几乎是每家常备之菜。当地有句老话:“三天勿喝咸菜汤,两脚有点酸汪汪。”以此表达对雪里蕻、咸菜的嗜好。

原料:黄雪里蕻咸菜梗100克,黄酒15克,精盐15克,味精4克,葱结1只,姜丝5克,生油50克,笋片50克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小黄鱼怎么做好吃呢 小黄鱼的具体做法 红烧黄花鱼怎么做好吃呢 红烧小黄鱼的做法 干炸小黄鱼的正宗做法 香煎小黄鱼的做法 香酥小黄鱼的做法 油炸小黄鱼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雪菜黄鱼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小黄鱼

小黄鱼,色金黄,体长而扁侧,一般约16~25cm,呈柳叶形,嘴尖,头内有耳石,背部灰褐色,腹两侧为黄色,鳞片中等大小,背鳍较长,中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