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乌鱼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2-14 15:47:21 编辑:正燕 125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乌鱼蛋大家吃过吗,就是墨鱼的下的卵制作而成的,它的吃法有很多,在制作乌鱼蛋的时候都是先用清水把乌鱼蛋先清洗干净,在开水中浸泡一下,让它把盐味吐出来,然后在用温的开水养住就行了,乌鱼蛋的营养是很丰富的,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清蒸乌鱼蛋的做法。

清蒸乌鱼蛋的做法

常见的就是清蒸乌鱼蛋

乌鱼蛋的做法?乌鱼蛋大家吃过吗,就是墨鱼的下的卵制作而成的,它的吃法有很多,在制作乌鱼蛋的时候都是先用清水把乌鱼蛋先清洗干净,在开水中浸泡一下,让它把盐味吐出来,然后在用温的开水养住就行了,乌鱼蛋的营养是很丰富的,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清蒸乌鱼蛋的做法。

乌鱼蛋的做法?乌鱼蛋大家了解吗,在平时都吃过乌鱼蛋吗,它是很有营养的,而且乌鱼蛋的做法也有很多,常见的就是清蒸乌鱼蛋,汤是很醇的,而且还是特别有营养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清蒸乌鱼蛋怎么做。

清汤蝴蝶乌鱼蛋

材料

乌鱼蛋的做法?发好的乌鱼蛋片300克,鸡脯肉200克,鸡蛋6个,青椒、红椒各30克,发好的香菇20克,高级清汤、淀粉、盐,味精、花椒粒备适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柠檬竹荪乌鱼蛋汤的做法 乌鱼蛋汤的做法有哪些 酸辣乌鱼蛋汤的做法 乌鱼蛋的做法有哪些 介绍乌鱼蛋的作用有哪些 介绍哪里的乌鱼蛋最好呢 乌鱼蛋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介绍乌鱼蛋如何保存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蒸乌鱼蛋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乌鱼

乌鱼生性凶猛,繁殖力强,胃口奇大,常能吃掉某个湖泊或池塘里的其他所有鱼类。黑鱼还能在陆地上滑行,迁移到其他水域寻找食物,可以离水生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