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11 15:55:13 编辑:正燕 79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一直喜欢吃鱼,尤其桂鱼。感觉它的肉就像扇片一样一层一层的,刺也很少,很适合小孩吃。而做法也简单不复杂,好吃又方便。

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有哪些

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有哪些:

食材

主料1种:桂鱼1条;

配料3种:葱适量;蒜适量;生姜适量;

调料5种:盐适量;味精少许;糖少许;酱油少许;醋少许;

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

1.将桂鱼洗净,两面用刀切一下,葱姜切片备好。

2.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有哪些?把鱼在油锅中两面煎,直至鱼切开的口口明显裂开。

3.将炒锅内放少许油,姜爆香,将鱼放入入加水,放入香葱。

4.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有哪些?放料酒,醋,糖至鱼汤成奶白,加入酱油,然后用勺子往鱼身上反复淋汤,收汤时放少许盐即可。

小编推荐:
食用桂鱼有哪些好处? 徽州名菜臭桂鱼的制作方法 臭桂鱼的做法小妙招 松鼠桂鱼的制作方法 老干妈蒸桂鱼的做法小妙招 松鼠桂鱼的做法有哪些 桂鱼怎么做好吃呢 桂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有哪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桂鱼

桂鱼又叫鳌花鱼、鳜(guì)鱼,肉食性,无鳞鱼类。属于分类学中的脂科鱼类,鳌花鱼是“三花五罗”中最名贵的鱼,鳌花鱼身体侧扁,背部隆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