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鳅的做法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12-08 17:53:32 编辑:正燕 94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泥鳅属于鱼类的一种,我们将泥鳅誉为是水中的人参,可见泥鳅的营养价值之高,泥鳅可以用来食用,泥鳅的做法非常多,我们可以将泥鳅用来煮汤,也可以将泥鳅做成椒盐的方式,泥鳅还可以爆炒和用来烤,所以泥鳅能作为食材搭配出多种美味可口的菜肴来。

泥鳅的做法有哪些呢

泥鳅的做法

泥鳅的做法有哪些呢?泥鳅属于鱼类的一种,我们将泥鳅誉为是水中的人参,可见泥鳅的营养价值之高,泥鳅可以用来食用,泥鳅的做法非常多,我们可以将泥鳅用来煮汤,也可以将泥鳅做成椒盐的方式,泥鳅还可以爆炒和用来烤,所以泥鳅能作为食材搭配出多种美味可口的菜肴来。

泥鳅含有的脂肪非常少,所以常吃泥鳅不怕长胖,泥鳅里面含有的胆固醇也很少,泥鳅有抗衰老的功效,常吃泥鳅能够保护我们的心脑血管。

红烧泥鳅

材料

主料 泥鳅400克,猪油3汤匙,火腿10克

调料 黄酒1汤匙,酱油2汤匙,葱1根,姜丝10克,干朝天椒4个,砂糖1茶匙,蒜5瓣,精盐适量,鲜辣粉1茶匙。

特点 泥鳅嫩滑,鲜辣适口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泥鳅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泥鳅的5大好处是什么,2岁宝宝能吃泥鳅吗 1岁宝宝可以吃泥鳅吗 应该注意哪些 泥鳅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泥鳅的具体做法 玉须泥鳅汤的做法有哪些 介绍泥鳅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泥鳅的做法及营养价值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泥鳅的做法有哪些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泥鳅

泥鳅,体细长,前段略呈圆筒形。后部侧扁,腹部圆,头小。口小、下位,马蹄形。眼小,无眼下刺。须5对。鳞极其细小,圆形,埋于皮下。体背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