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

发布时间:2015-11-28 16:49:08 编辑:正燕 10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今天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道闽菜叫做“淡槽香螺片”这道菜是福州独具地方特色的名菜,亦为闽菜中著名的刀工菜之一,雪白的螺片淡妆着殷红的糟汁,舒展似花,令人叹为观止。下面就赶紧去学习下吧。

介绍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

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

今天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道闽菜叫做“淡槽香螺片”这道菜是福州独具地方特色的名菜,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亦为闽菜中著名的刀工菜之一,雪白的螺片淡妆着殷红的糟汁,舒展似花,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令人叹为观止。下面就赶紧去学习下吧。

材料

净香螺肉400克,净冬笋75克,水发花菇10克,葱白2根,蒜末15克,白酱油15克,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姜末1克,味精3克,湿淀粉10克,上汤50克,红糟20克,芝麻油5克,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绍酒10克,花生油250克,白糖10克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介绍高血压能吃香螺吗 介绍糖尿病人能吃香螺吗 如何做酒香螺才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淡槽香螺片的正宗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螺

海螺的一种,香螺又称黄镶玉螺,壳质较薄、坚实,呈梨状,壳面黄褐色,壳顶部呈清灰色。栖息潮间带泥或沙滩上,爬过的涂面留有踪迹,岁迹可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