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孕妇可以吃青口吗

发布时间:2015-11-28 16:19:37 编辑:正燕 408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说起青口,有些朋友会想到青口梅,其实在这里我们要说的青口,是一种贝类动物,它一般被人们称之为淡菜,是将贝肉蒸熟晒干之后的一种食物,因为它也 是一种海产品,而海产品本身属于寒性,孕妇如果是吃寒性的食物的话,对于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孕妈妈都想要知道孕妇可以吃青口吗。

介绍孕妇可以吃青口吗

孕妇可以吃青口吗

说起青口,有些朋友会想到青口梅,其实在这里我们要说的青口,是一种贝类动物,孕妇可以吃青口吗,它一般被人们称之为淡菜,是将贝肉蒸熟晒干之后的一种食物,因为它也 是一种海产品,而海产品本身属于寒性,孕妇可以吃青口吗,孕妇如果是吃寒性的食物的话,对于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孕妈妈都想要知道孕妇可以吃青口吗。

其实针对孕妇可以吃青口吗这个问题是非常简单的,不管是从青口本身的属性来说,孕妇可以吃青口吗,还是他所含的成分而言,都是不是适合孕妇食用的,因此建议孕妇一定要注意谨慎食用青口才是。

青 口属海鲜类,海鲜的含汞量越来越高,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如果常吃海鲜(指每周4次以上,每次100克以上),孕妇可以吃青口吗,会影响胎儿和新生儿的神经系统发育,而且某些症 状要到孩子7岁甚至是14岁以后才出现。专家们认为,孕妇可以吃青口吗,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少吃海鲜,每周最多1-2次,每次100克以下,而且不要吃金枪鱼、剑鱼等含汞量 高的海鱼。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介绍青口贝如何清洗呢 介绍青口贝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孕妇可以吃青口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口

北方叫海虹,南方叫青口、淡菜,亦称“东海夫人”,学名叫贻贝,为我国重要经济贝类之一,是驰名中外的海产珍品。福建居民早在唐朝就采集贻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