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1-21 15:06:05 编辑:正燕 226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常见的佳肴比较多,佳肴在对人体健康上,有着很好的帮助,而且在选择佳肴的时候,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也是要对它进行认识,这样吃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蟹黄豆花,常见就是蔬 菜、肉类,这类食材制作佳肴的时候,在含有的蛋白质、维生素都是比较多,所以吃这些食物是可以放心的,那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如何呢?

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常见的佳肴比较多,佳肴在对人体健康上,有着很好的帮助,而且在选择佳肴的时候,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也是要对它进行认识,这样吃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常见就是蔬 菜、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肉类,这类食材制作佳肴的时候,在含有的蛋白质、维生素都是比较多,所以吃这些食物是可以放心的,那蟹黄豆花的做法如何呢?

蟹黄豆花是很多人喜爱选择,这样的佳肴口感独特,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而且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是很多,因此对蟹黄豆花的做法怎么样呢,这样的佳肴制作上并不是很复杂。

蟹黄豆花的做法:

原料:内脂豆腐300克、鲜蟹柳25克、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咸蛋黄50克、盐3克、鲜鸡粉2克。

粤式制作方法

先将内脂豆腐放入深盘中、然后将盐、鸡粉、咸蛋黄调好煸炒。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然后放在内脂豆腐上,上锅蒸10分钟后起锅撒上鲜蟹柳粒即可。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螃蟹有哪些好处? 2周岁宝宝可以吃蟹黄吗,蟹黄的搭配忌跟宜有哪些 蟹黄汤包的做法有哪些 蟹黄豆腐的做法? 蟹黄堡的做法 蟹黄汤包怎么做 蟹黄豆腐的做法 蟹黄是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蟹黄豆花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蟹黄

螃蟹体内的卵巢和消化腺,橘黄色、味鲜美。蟹黄不是螃蟹的卵,虽然成份和蟹卵基本一致,但是两者有本质区别。蟹黄中确实含有未排出体外的卵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