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虾的正宗做法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11-17 15:30:07 编辑:正燕 79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对虾是属于虾类的食物,只要是使用虾制作出来的食物食用都是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钙元素。不同的就是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创新出各种虾的做 法,不过就是因为这样人们在长时间去食用同种食物都不会觉得厌,还可以有效的吸收它里面所含有的营养价值。下面,有小编来介绍对虾的正宗做法有哪些呢?

对虾的正宗做法有哪些呢

对虾是属于虾类的食物,只要是使用虾制作出来的食物食用都是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钙元素。不同的就是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创新出各种虾的做 法,不过就是因为这样人们在长时间去食用同种食物都不会觉得厌,还可以有效的吸收它里面所含有的营养价值。从而学会食物的做法也是很关键的。

不同食物的做法不同,也就意味着出来的成品营养价值也是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因为在制作的过程中会添加一些食物的。这样在食用成品的时候里面就会含有这些添加食物的营养价值。那么对虾的做法有哪些呢?

油焖大虾

材料:海虾1斤,姜丝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盐1小匙,番茄酱2大匙,橄榄油普通炒菜用量

做法

1、去除虾线。沿虾背脊剪开一条口子,取出虾线。将去除虾线的虾用水洗净,并将水沥干。2、姜切丝,备用。3、热锅凉油,待油八成热放入姜丝煸炒,爆出香味后倒入大虾煸炒,虾变红后加入盐和糖继续煸炒,盖锅盖焖一下,然后倒入适量番茄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中式年夜饭的菜谱推荐 老人低血糖吃什么好呢 肺气肿病人如何自我保健 出麻疹不应该吃什么呢 轻微性骨折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对虾的正宗做法有哪些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对虾

对虾(Prawn)属甲壳尖动物,虾体小者称为虾钱。主要产于我国的渤海、黄海及朝鲜的西部沿海。世界各地海洋中所产品种甚多,有中国对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