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虾的做法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11-17 15:12:42 编辑:正燕 109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北极虾我们也叫做北极甜虾,北极虾就是生长在北极附近的海里面,北极虾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北极虾里面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而且还有很多微量元素,北极虾在以因为生活在纯净的海水里面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北极虾被污染的问题,而且北极虾肯定是没有寄生虫的。下面,有小编来介绍北极虾的做法有哪些呢?

北极虾的做法有哪些呢

北极虾我们也叫做北极甜虾,北极虾就是生长在北极附近的海里面,北极虾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北极虾的做法,北极虾里面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而且还有很多微量元素,北极虾在以因为生活在纯净的海水里面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北极虾被污染的问题,而且北极虾肯定是没有寄生虫的。

北极虾有很多的做法,我们可以用北极虾涮火锅,也可以做成干锅北极虾,北极虾的做法,香酥果仁北极虾 以及北极虾蛤蜊冬瓜汤等菜肴来。

香辣北极虾

材料

主料:北极虾,干辣椒,花椒,木耳,香芹,青红椒

调料:干淀粉(玉米淀粉),盐,糖,蒜,香辣豆豉酱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北极虾带籽能清洗吗,该怎么清洗,北极虾的虾头能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北极虾的做法有哪些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北极虾

北极虾,又称“北极甜虾”,因产自北极附近海域虾有淡淡甜味而得名。北极甜虾捕捞于北大西洋海域,海上冷冻,保证新鲜。目前在中国、日本最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