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配什么炒呢

发布时间:2015-11-04 13:59:26 编辑:魏魏 96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 香肠是老少皆宜的食物。一般指的是猪肉肠,味道也有不同。有纯香味和辣味两种,晚上想做炒香肠,腊肠配什么炒呢?来听听有哪些做法吧。

腊肠配什么炒呢

一、芥兰炒香肠

原料:鲜芥兰150克、香肠100克、生姜10克。花生油150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2克、湿生粉适量、麻油少许。

做法:

1、芥兰去叶切长段,二登切花刀、香肠煮熟切片、生姜切片。

2、烧锅下花生油,放姜片、芥兰球、盐、香肠炒至入味时。

3、然后调入味精、白糖炒匀,用湿生粉打芡,淋入麻油翻炒几下出锅即可。

腊肠配什么炒呢

二、香肠蒸蛋

原料:两个蛋,少许盐,凉水,少许李锦记的蒸鱼豉油,香油,煮熟的香肠切成碎末

做法:

1.首先烧水。在烧水的过程中就把蛋打匀,然后掺水再搅拌均匀。掺水的量,是打好的蛋液的1/2。

2.然后放少许盐和李锦记的蒸鱼豉油调味,调好后,滴入香油。

3.上锅蒸,火不能太大。蒸了几分钟后,蛋的表面已凝固,就把切好的香肠末撒进去,再盖上盖子蒸几分钟即可。

腊肠配什么炒呢

三、尖椒炒辣香肠

原料:尖椒2个、彩椒1个(尖椒型)、麻辣香肠2根、盐1克、白糖1克、料酒1汤匙、味精0.5克、食用油10克、葱丝少许。

做法:

1、尖椒、彩椒洗净切块;辣肠切片,大葱切丝。

2、热锅凉油,下葱丝稍煸炒、下辣肠炒肉开始透亮时放尖椒翻炒至熟。

3、加调料调味即可。

小编推荐:
腊肠能炒什么呢 腊肠炒韭菜的做法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 腊肠炒辣椒怎么做呢 腊肠跟辣椒怎么炒呢 青菜腊肠菜饭的做法 腊肠能凉拌吗 腊肠怎样食用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腊肠配什么炒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腊肠

腊肠俗称香肠,是指以肉类为原料,经切,绞成丁,配以辅料,灌入动物肠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衣经发酵、成熟干制成的肉制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