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基围虾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1-04 13:51:54 编辑:艳艳 5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基围虾营养丰富,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虾肉还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那么干锅基围虾的做法

我想大家对于虾这种动物应该是在很熟悉的吧?虾是一种具有极高营养价值生物,十分常见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虾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以及钙等等营养物质,对于小孩子、青少年以及一些老年人来说是最好的补钙美食了,由此可见虾是老少皆宜。虾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什么皮皮虾等等之类的。

干锅基围虾的做法

看了标题大家一定会想到我下面要说的就是基围虾了。从字面意义上就不难看出,基围虾就是一种生长在基围等地方的虾类。具有一定的食用价值,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基围虾的做法更是数不胜数啊,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干锅基围虾的做法吧,请大家听我一一道来。

食材用料:

基围虾6两 生抽二勺

蚝油一勺 白糖一勺 相克食物

酒一勺 油一勺半

大蒜头 姜片

葱段

菜谱做法:

1.基围虾6两

干锅基围虾的做法

2.挑虾肠

3.看到了吧一挑一个准,再洗净

4.滚水焯过马上捞起

5.调料:生抽二勺,蚝油一勺,白糖一勺,酒一勺,油一勺半调匀

6.大蒜头,姜片垫好(如喜辣可加点),基围虾一只排好

7.放煤气炉上,开中火,浇上调好的汁

8.烧到差不多收汁关火,放上葱段盖上盖焖一分钟再端上桌开吃

干锅基围虾的做法

看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现在对于干锅基围虾的做法已经基本掌握了吧?其实要想制作干锅基围虾也并不困难,这干锅基围虾的制作步骤也并不算多,需要的就是要按照我上面说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做,大家不要再犹豫了,赶快亲自尝试吧,干锅基围虾这道美食正在向我们招手呢。

小编推荐:
橙汁虾的做法小技巧 孕妇能吃基围虾吗 基围虾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白灼基围虾怎么做 清蒸基围虾的做法 红烧基围虾的做法 基围虾粥的做法 蒜蓉基围虾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干锅基围虾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基围虾

基围虾属浅海海水虾,软甲纲对虾科,原产于广东、福建沿海,壳薄肉嫩味美,颜色好看,是餐桌上的佳肴。基围虾,体长8cm左右。体表有许多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