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

发布时间:2015-11-04 13:42:38 编辑:魏魏 20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每到冬季,我都会去超市灌点腊肠。一串串挂在窗边晾晒,在肠皮上戳些小孔,香气四溢。风干后就可以用来做菜了。我喜欢广味香肠,香香甜甜,加点辣椒一起炒,很是下饭。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

每到冬季,我都会去超市灌点腊肠。一串串挂在窗边晾晒,在肠皮上戳些小孔,香气四溢。风干后就可以用来做菜了。我喜欢广味香肠,香香甜甜,加点辣椒一起炒,很是下饭。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一、香炒腊肠

食材:腊肠、辣椒、牛肉酱、姜蒜

做法

1、将腊肠切片,辣椒洗净切片。

2、姜蒜切小片。

3、热锅倒油,至7成热后将姜蒜倒入爆香。

4、倒入辣椒炒至半熟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

5、倒入腊肠,舀一勺牛肉酱,炒匀,点少许清水、撒一点盐至收汁即可。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二、腊肠炒包菜

原料:

腊肠、包心菜、胡萝卜、蒜头、红椒。腊肠炒包菜

做法:

1、腊肠洗净切片,如果腊肠比较干硬,洗净后上蒸笼蒸15分钟冷却后再切片;

2、包心菜洗净撕成片,胡萝卜、蒜头切片,红椒切圈;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

3、锅热后倒入油,下蒜片编出香味;

4、下腊肠片煸炒2分钟,下胡萝卜、包心菜、红椒大火翻炒;

5、下少许盐调味,因腊肠有咸味,盐要酌情少放;

6、炒至包心菜变软出水,即可出锅装盘。

小编推荐:
腊肠配什么炒呢 腊肠能炒什么呢 腊肠炒韭菜的做法 腊肠炒辣椒怎么做呢 腊肠跟辣椒怎么炒呢 青菜腊肠菜饭的做法 腊肠能凉拌吗 腊肠怎样食用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腊肠

腊肠俗称香肠,是指以肉类为原料,经切,绞成丁,配以辅料,灌入动物肠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衣经发酵、成熟干制成的肉制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