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羊肺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1-04 12:53:01 编辑:礼梅 10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羊肺这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东西,如果我们知道它的处理方法,就可以让我们的羊肺异味得以去除,这样对于我们制作羊肺是非常关键的,下面就看看羊肺的做法介绍。

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我们都有些我们都我们知道经常食用一些羊肉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能够帮助我们对身体进行滋补,但是羊肺作为羊的内脏很少被我们食用,其实羊肺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好处,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羊肺的做法

介绍羊肺的做法

羊肺的做法:

辣炒羊肺:

主料:羊肺(1个)、水发玉兰片(50g)、水发黑木耳(50g)、青红椒 (4个)。

调料:黄酒(适量)、盐(适量)、姜蒜(适量)。

羊肺的做法:

1、备好辅料。黑木耳和 玉兰片都提前泡发。

2、所有辅料都切片备用。

3、熟羊肺一个。

介绍羊肺的做法

4、把里面的气管部分都切掉不要。

5、切2毫米厚的片,再用清水洗两遍。

6、羊肺的做法,然后开水中放黄酒和姜丝再焯烫一遍,捞出备用。

7、锅中放少许油,炒香姜蒜。

8、下入所有辅料大火翻炒。

9、放入焯好的肺片。

10、加盐和黄酒。

11、继续大火翻炒大约一分钟即可出锅。

介绍羊肺的做法

以上就是关于羊肺的做法的介绍,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体健康,但是想要使身体获得健康就要合理的安排我们的饮食,多吃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食物,通过对羊肺的做法有哪些的了解之后,我们平时在吃羊肉的同时不要忽略掉羊肺,因为它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羊肺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羊肺

羊肺为牛科动物山羊或绵羊的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