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跟辣椒怎么炒呢

发布时间:2015-11-04 11:18:06 编辑:魏魏 3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青椒:为植物界,双子叶植物纲,菊亚纲,茄科。果实为浆果。别名很多,大椒、灯笼椒、柿子椒、都是它的名字,因能结甜味浆果,又叫甜椒、菜椒。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特点是果实较大,辣味较淡甚至根本不辣,作蔬菜食用而不作为调味料。由于它翠绿鲜艳,新培育出来的品种还有红、黄、紫等多种颜色,因此不但能自成一菜,还被广泛用于配菜。青椒由原产中南美洲热带地区的辣椒在北美演化而来,经长期栽培驯化和人工选择,使果实发生体积增大,果肉变厚,辣味消失和心皮及子房腔数增多等性状变化。中国于100多年前引入,现全国各地普遍栽培。

腊肠跟辣椒怎么炒呢

青椒:为植物界,双子叶植物纲,菊亚纲,茄科。果实为浆果。别名很多,大椒、灯笼椒、柿子椒、都是它的名字,因能结甜味浆果,又叫甜椒、菜椒。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特点是果实较大,辣味较淡甚至根本不辣,作蔬菜食用而不作为调味料。由于它翠绿鲜艳,新培育出来的品种还有红、黄、紫等多种颜色,因此不但能自成一菜,还被广泛用于配菜。青椒由原产中南美洲热带地区的辣椒在北美演化而来,经长期栽培驯化和人工选择,使果实发生体积增大,果肉变厚,辣味消失和心皮及子房腔数增多等性状变化。中国于100多年前引入,现全国各地普遍栽培。

腊肠:俗称香肠,是指以肉类为原料,经切,绞成丁,配以辅料,灌入动物肠点衣经发酵、成熟干制成的肉制品,是我国肉类制品中品种最多的一大类产品。腊肠可分为三大类:生抽肠,又名“白油肠”;老抽肠及鸭或猪肝肠(统称润肠)。主要产地有广东、广西、四川、湖南及上海等。各种腊肠除了用料略有分别外,制法是大致相同的。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道菜,现在把做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材料

柿子椒:3个;  腊肠:6根;

洋葱: 1个;  大蒜: 1个;

腊肠跟辣椒怎么炒呢

蚝油:适量;  食盐:适量;  酱油:适量;  十三香:少许;  色拉油:适量;  鸡精:少许;

青椒炒腊肠的做法:

1、洋葱一个,剥去老皮清洗干净备用

2、青椒洗净备用

3、腊肠洗净备用

4、大蒜一朵备用

5、青椒用刀从中间剖开,去掉辣椒籽,然后切大片备用

6、洋葱切大片

7、蒜切小粒备用

8、腊肠切片备用,忘记单独为腊肠拍照了,借用以前的一张图片

9、炒锅放油打开火

10、放入蒜粒炸至微微泛黄

腊肠跟辣椒怎么炒呢

11、放入腊肠煸出油

12、下入洋葱片翻炒

13、放入蚝油、食盐、酱油和十三香,翻炒均匀

14、最后放入青椒,因为青椒容易熟,所以放在最后,这样可以保持菜的色和形

15、青椒翻炒断生即可,放上少许蔬之鲜,拌匀关火

16、装盘,上桌即可食用

小编推荐:
腊肠配什么炒呢 腊肠能炒什么呢 腊肠炒韭菜的做法 腊肠可以炒什么菜呢 腊肠炒辣椒怎么做呢 青菜腊肠菜饭的做法 腊肠能凉拌吗 腊肠怎样食用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腊肠跟辣椒怎么炒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腊肠

腊肠俗称香肠,是指以肉类为原料,经切,绞成丁,配以辅料,灌入动物肠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衣经发酵、成熟干制成的肉制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