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复方甘草细辛汤

发布时间:2015-11-04 10:06:14 编辑:霞霞 10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不同的药在治疗疾病上,也都是有着不同的效果,那在选择复方甘草细辛汤这样的药品,都是要根据它功能主治进行选择,这样对身体的健康才没有任何的危害,这样的药品很多人也都不是很熟悉,因此说在购买前也都是要对它进行一些了解。这样对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都知道,该如何使用最佳。

说说复方甘草细辛汤

复方甘草细辛汤都可以治疗什么样的疾病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我们对这样的药品也都是有着很好的认识,在使用的时候,也都是可以放心选择。

【药品名称】复方甘草细辛汤。

【性状】纯中药汤剂。

说说复方甘草细辛汤

【成分】基本方:冬虫夏草、麝香、珍珠、坎炁、生姜、五加皮、细辛、五味子、甘草、鱼腥草、杏仁、车前子、砂仁、藿香、六曲、焦楂、炒麦芽、陈皮、内金、荆芥、橘红、桔梗、紫菀、白前、百部、海浮石、白果、苏子、冬花、防风、夏枯草、柴胡、升麻、人参、葶苈等五十余味名贵药材。

【功效】补肺益肾,化痰止咳;正本清源,修复脏腑功能等。

【主治】中医上的喘证、痰证、水肿、饮证范畴即肺源性心脏病(又叫阻塞性肺气肿性心脏病简称肺心病)。

说说复方甘草细辛汤

复方甘草细辛汤不像西药或传统中药那样单纯杀菌,从而产生耐药菌,使肺心病成为顽症。它一方面抑制病菌新陈代谢,另一方面提高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通过免疫球蛋白的淋巴因子吞噬病菌,激活补体,中和毒素,对抗感染,吸收炎症,消灭细菌病毒。

说说复方甘草细辛汤

通过以上的介绍,对复方甘草细辛汤也都是有着一些了解,那在选择它的时候,也都是要注意,不能随意的乱吃,要根据说明书的使用方法进行,这样对疾病的治疗才会有很好帮助,同时对身体健康,也都是没有任何的危害。使得对在疾病治疗上,也都是有着很好的效果。

小编推荐:
灯盏细辛的功效与作用 细辛脑有什么样的功效与作用 谈谈麻黄附子细辛汤 聊聊细辛的功效与作用 北细辛的功效与作用 慢性的支气管哮喘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治三叉神经痛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说说复方甘草细辛汤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细辛

细辛,为马兜铃科植物辽细辛、细辛及汉城细辛的带根全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