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爆牛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1-03 15:49:51 编辑:维维 5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山东的章丘大葱非常出名,而且味道也很好,甜中带辣,非常好。今天向给大家介绍一道非常好的养生菜--葱爆牛肉,大葱能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牛肉可以补铁,增强人的体质。二者结合非常好。

葱爆牛肉的做法

1.牛肉切片。

2.倒碗中加干淀粉,五香粉,蛋清。

3.抓匀腌制十分钟。

4.大葱洗净要斜着切段。

5.热锅下油,先放少许姜丝炝锅,再放腌制好的牛肉。

6.翻炒至变色。

7.然后加入葱段。

8.放入盐,美极鲜,姜丝大火翻炒10秒出锅就可以。

9.盛盘。

葱爆牛肉的做法

小贴士:

1,这是一道爆炒菜,炒的时候一定要大火急炒,牛肉炒老了不好吃。

2,牛肉提前腌制入味。

小编推荐:
4个月的婴儿能吃葱吗,不小心吃了葱会有什么影响 蜂蜜猪蹄花的做法小妙招 姜葱炒花蟹做法介绍 酥脆的香葱苏打饼干做法 糖葱薄饼怎么做 说下葱烧海参的家常做法 介绍下葱烧海参的做法 介绍葱爆羊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葱爆牛肉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葱属百合科,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葱的茎与叶,上部为青色葱叶,下部为白色葱白。原产于西伯利亚,我国栽培历史悠久,分布广泛,而以山东、河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