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发布时间:2015-11-03 12:41:52 编辑:礼梅 16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痛风病人要是不注重养生保健的话,那么就很容易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尤其是在饮食上如实忽略了健康营养,走入一些饮食的误区,那只会让痛风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那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痛风是嘌呤代谢异常致使尿酸合成增加而导致的代谢性疾病,会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和工作,所以在积极地接受治疗的同时,也需要关注痛风患者的饮食问题,很多人都会疑问痛风的人是否可以吃羊肠,或者痛风患者需要注意哪些饮食的问题,那现在就去了解一下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痛风病人要是不注重养生保健的话,那么就很容易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尤其是在饮食上如实忽略了健康营养,走入一些饮食的误区,那只会让痛风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那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所以痛风患者需要遵循下面的饮食原则。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1)不要吃富含嘌呤类物质的食物:痛风是由嘌呤代谢紊乱引起来的,因此痛风病患者不要吃这类食品,以免诱发痛风病。富含嘌呤的食物有:各种动物内脏、肉类汤汁、各种肉食、骨髓、海鱼(特别是风尾鱼、沙丁鱼等)、虾、蟹、海菜;各种豆类(特别是豌豆)、花生米、菠菜、菜花、蘑菇、糙米、粗面粉、全麦片等均应禁止食用。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2)控制蛋白质及脂肪的摄入: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痛风病与肥胖病、高脂血症密切相关,所以,积极地 控制脂肪和蛋白质的摄入,对于预防痛风发作,有着积极地意义。患者的饮食应以清淡的碱性素食为主,可以多吃一些含嘌吟较低的奶类和蛋类。痛风患者的蛋白质摄入量应限制在每公斤体重每日0.8~1.0克以下。脂肪的摄入量应控制在每日60克以下,禁止吃动物油。

(3)多饮水和忌辛燥刺激食物:痛风病患者在平时应注意多喝水,不要等渴了再喝,这样有利于尿酸的排出。因为烟、酒、浓茶、咖啡、辣椒等食品可以诱发或加重痛风,应禁止食用。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其实羊肠也是属于一种内脏的食物,也就是说它是富含嘌呤类物质,因此痛风患者是不适宜食用的,为了可以更好地解决和治疗痛风病,那么患者在生活就一定需要记住这些保健常识,尽量避免陷入这些饮食的误区当中。

小编推荐:
痛风患者吃哪些水果比较好? 痛风不能吃哪些食物? 常吃这些食物,对痛风患者有大危害 痛风病不能吃什么,有哪些饮食禁忌 介绍痛风能吃西瓜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熏肉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獐肉吗 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痛风吃什么

痛风是由单钠尿酸盐(MSU)沉积所致的晶体相关性关节病,与嘌呤代谢紊乱和(或)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特指急性特征性关...[详细]

羊肠

羊肠为羊只用于输送和消化食物的部位,具有很强的韧性和适量的脂肪。羊肠的肠头部位最肥。羊肠比其他动物的肠子特别细长的缘故。马肠的长度相...[详细]

在线医生

  • 袁涛 立即咨询

    袁涛医师

    科室:

    西医明确诊断风湿性疾病并行正规治疗,中医采用内服外用的方法治疗风湿病。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张园 立即咨询

    张园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等并发症及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疾病、高脂血症、痛风等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 许欣筑 立即咨询

    许欣筑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肾病、肝病、肥胖、痛风、高血脂、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营养治疗

    招伟贤 立即咨询

    招伟贤主任医师

    科室:

    运用漂浮导管技术,对心脏手术病人、休克病人及其他外科危重症的血流动力学进行监测和调控;心跳骤停病人的抢救与低温脑复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