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怎么吃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5-11-02 14:42:48 编辑:乾坤 66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佛手瓜(学名:Sechium edule),又名隼人瓜、安南瓜、寿瓜、丰收瓜、洋瓜等,是一种葫芦科佛手瓜属植物,原产于墨西哥、中美洲和西印度群岛,1915年传入中国,在中国江南一带都有种植,以云南、浙江、福建、广东、台湾最多。佛手瓜清脆,含有丰富营养。那么佛手瓜怎么吃你知道多少呢?

佛手瓜怎么吃你知道多少

佛手瓜怎么吃:

佛手瓜炒肉的做法,怎么做佛手瓜炒肉,下面=为你详细介绍。许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佛手瓜,一般都是看酒店炒出来的佛手瓜都是这么的清淡爽 口,为什么自己在家做的就是做不出酒店的味道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果用佛手瓜炒肉,希望大家在看了之后都会了解为什么自己炒的总是没有大厨炒的好 吃。当学会了这道菜之后大家自己也可以亲在在家下厨哦,一样可以像大厨一样炒出美味来。

佛手瓜怎么吃

经常吃佛手瓜可利尿排钠,有扩张血管、降压之功能。

佛手瓜炒肉片的原料

佛手瓜、猪肉

佛手瓜炒肉片的配料

葱、蒜、香菜

佛手瓜怎么吃调料

油、盐、料酒、酱油、醋、鸡精、芝麻油

佛手瓜炒肉片的做法

1、肉切成片,用料料酒、蛋清、淀粉略腌。

2、佛手瓜切薄片。

3、入沸水中焯烫片刻。

4、捞出沥水过凉。

5、锅中油烧热,入肉片。

6、当肉片发折时加入葱蒜片炒香。

7、加入少许料酒。加入少许酱油调味。加入佛手瓜片。

8、翻炒片刻后加入醋。

9、再加盐翻炒到自已喜欢的程度,加香菜、鸡精、芝麻油调味。出锅装盘。

小编推荐:
甲亢患者怎么吃比较好 凉拌佛手瓜的制作方法 佛手瓜炒肉片的制作方法 高血压能吃佛手瓜吗 佛手瓜的做法都有哪些 佛手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佛手瓜的做法有哪些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佛手瓜怎么吃你知道多少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佛手瓜

佛手瓜,又名隼人瓜、安南瓜、寿瓜等,属葫芦科特蔬菜品种。佛手瓜清脆多汁,味美可口,营养价值较高,既可做菜,又能当水果生吃。加上瓜形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