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炒香肠丝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1-02 11:18:11 编辑:魏魏 6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丝瓜炒香肠丝的做法,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吃香肠,中国的香肠有着悠久的历史,香肠的类型主要分为川味儿香肠和广味儿香肠。四川人喜欢吃辣椒,所以制作出来的香肠也是辣味的,而广味儿香肠则是甜味儿的。而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一道美食叫“丝瓜炒香肠丝”,那么这两种食材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丝瓜炒香肠丝的做法

丝瓜炒香肠丝的做法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吃香肠,中国的香肠有着悠久的历史,香肠的类型主要分为川味儿香肠和广味儿香肠。四川人喜欢吃辣椒,所以制作出来的香肠也是辣味的,而广味儿香肠则是甜味儿的。而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一道美食叫“丝瓜炒香肠丝”,那么这两种食材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食材是:丝瓜600g,香肠100g,红椒10g,辅料则是葱、姜、蒜、盐、白糖、料酒、白胡椒粉和食用油。

做法则是:先丝瓜去蒂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块;?香肠切片;葱、姜切未,蒜也剁成未;?红椒切片;锅置火上,放油烧至五成热时暴香葱、姜、蒜未;将红椒片、丝瓜、香肠片放入锅内煸炒,加入盐、糖、少许料酒和白胡椒粉继续煸炒至成熟;最后加入鸡精盛入盘内。

原材料:丝瓜(去皮切条)、胡萝卜(去皮切条)、腊肠切条、葱姜蒜末、酱油、糖、盐。

当然还可以加入胡萝卜一起来炒汇,做法如下:

丝瓜炒香肠丝的做法

1.起油锅,葱姜蒜末爆香。

2.放入腊肠煸炒,炒至腊肠稍微干一些时放入胡萝卜翻炒(胡萝卜经油煸炒后营养才能被人体所吸收)。

3.放入适量的白糖、酱油,炒熟后放入丝瓜。

4.快出锅时放入少量的盐(腊肠本身已经有咸味),即可出锅。

丝瓜炒香肠丝的做法

丝瓜是对人的身体十分有利的一种食物,而香肠则是一道历史悠久的美味,这两种食材的碰撞绝对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所以朋友们快来尝试做这么一道菜给你的家人朋友品尝吧,既不复杂又如此美味,愿你永远生活在美食和爱中。

小编推荐:
香葱腊肠蛋炒饭的做法小技巧 香肠怎样做好吃呢 蒸香肠需要多长时间呢 麻辣香肠的做法介绍 香肠的吃法介绍 香肠的灌制方法介绍 香肠如何储存呢 香肠怎样储存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丝瓜炒香肠丝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肠

以猪或羊的小肠衣(也有用大肠衣的)灌入调好味的肉料干制而成。中国的香肠有着悠久的历史,香肠的类型也有很多,主要分为川味儿香肠和广味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