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汉堡包

发布时间:2015-10-31 15:03:42 编辑:雪梅 7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如何做汉堡包吗?平时在外面所吃到的汉堡其实都是别人已经制作成的,这样就会存在,有的食物或者调理不喜欢吃,或者营养价值不高的情况,但是自己制作的汉堡包看,就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口味制作。

你知道如何做汉堡包吗?汉堡包其实是西式快餐中常常会迟到的食物,基本的一个形式就好似两块面包里面加有很多的他肉类以及蔬菜,食用方便,口味多样,而且营养也比较的全面,那么既然是作为西式快餐的一种食物,自己在家能不能制作呢?当然,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做汉堡包。

如何做汉堡包

平时在外面所吃到的汉堡其实都是别人已经制作成的,这样就会存在,有的食物或者调理不喜欢吃,或者营养价值不高的情况,但是自己制作的汉堡包看,就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口味制作。

如何做汉堡包?

鸡肉汉堡 原料:鸡脯肉,小麦粉,生菜〔大白菜〕,炸鸡粉,汉堡胚,沙拉酱

如何做汉堡包

1、淹制:首先先把鸡腿淹制,把鸡脯肉切成大片放进容器里,再把炸鸡粉对上相应的水,一包对200毫升,然后倒进鸡肉的容器里,分布均匀 泡制30分钟。

2、裹粉:把淹好的鸡肉丢进小麦粉里进行裹制, 裹的方法是4压3抛 就是把粉全部堆在鸡肉上然后用手使劲地压 压了以后再用手把鸡肉抛2下 然后再压再抛,一共要4次,裹好以后再把鸡肉丢进水里泡2秒钟再拿出来再用4压3抛的方法裹一遍,这样炸出来的鸡肉才能美观,裹好以后丢进植物油里用小火炸4分30秒。

如何做汉堡包

3、把汉堡胚〔做汉堡的面包〕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拿出来,在包顶内放一些沙拉,再放一把生菜,在把炸好的鸡肉夹在里面,就是鸡肉汉堡。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加入适合自己口味的原料,比如芥末、火腿肠、番茄酱之类。

上面是如何做汉堡包的介绍,其实每一次去肯德基会综合麦当劳的时候,很多人对汉堡包都非常的喜爱,但是也许注意,其实韩播报并不适合多吃,因为它的热量非常的高,太多的热量和脂肪不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小编推荐:
鸡肉汉堡的做法 如何自制汉堡包 鸡肉汉堡是什么 鸡肉汉堡的热量 鸡肉汉堡怎么做 吃鸡肉汉堡会胖吗 孕妇可以吃鸡肉汉堡吗 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做汉堡包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汉堡

其实原始的汉堡包就是剁碎的牛肉末和面做成的肉饼,故称为牛肉饼。古代鞑靼人有生吃牛肉的习惯,随着鞑靼人的西迁,先传入巴尔干半岛,而后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