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汉堡的热量

发布时间:2015-10-31 14:59:11 编辑:雪梅 123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肉汉堡的热量是多少呢?在对这样食物选择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吃的时候,不能吃的太多,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它,这样对自身健康也是有着很好的保护。

汉堡是很多人都喜爱吃的食物,这类食物在口感上还营养上,都是比较多,不过在对汉堡选择的时候,都是要适量的吃,这类食物在吃的时候,不能吃的太多,否则对自身健康没有任何好处,那鸡肉汉堡是很常见的汉堡之一,鸡肉汉堡含有的营养元素比较多,鸡肉汉堡的热量是多少呢?

很多人对鸡肉汉堡的热量是多少并不清楚,这样就需要在对鸡肉汉堡选择的时候,对这类问题进行很好的了解,使得在吃的时候,可以放心的进行选择。

鸡肉汉堡的热量

鸡肉汉堡的热量:

营养素含量(每100克)

热量(大卡)292.00

碳水化合物(克)31.00

脂肪(克)16.30

蛋白质(克)7.90

鸡肉汉堡的热量

鸡肉汉堡的做法步骤:

1. 选用做好的面包,把生菜洗干净,准备红番茄和沙拉酱。

2. 选用好的鸡脯肉和鸡腿肉,吧分割成长宽在8厘米左右、厚度在0.7-0.8厘米的肉块。

3. 配料腌制。按1000克的肉150克的水50-70克的料;用新奥尔良,香辣,原味的都可以。

4. 将料和水一起溶解后放入分隔好的肉块,稍微搅拌一下,不可力度过大,搅拌至料液完全吸收,放置静腌6-8个小时。

5. 上浆上粉,调浆:按100克的粉:130克的水调浆,再上干粉。

6. 油炸,油温加热到175度放入上粉的肉块,炸5分钟左右,至外观金黄。

鸡肉汉堡的热量

7. 面包加热后吧生菜和炸好的肉块还有红番茄和沙拉酱一起搭配。

以上就是对鸡肉汉堡的热量是多少详细介绍,在对这样食物选择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吃的时候,不能吃的太多,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它,这样对自身健康也是有着很好的保护。

小编推荐:
鸡肉汉堡的做法 如何自制汉堡包 如何做汉堡包 鸡肉汉堡是什么 鸡肉汉堡怎么做 吃鸡肉汉堡会胖吗 孕妇可以吃鸡肉汉堡吗 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鸡肉汉堡的热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汉堡

其实原始的汉堡包就是剁碎的牛肉末和面做成的肉饼,故称为牛肉饼。古代鞑靼人有生吃牛肉的习惯,随着鞑靼人的西迁,先传入巴尔干半岛,而后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