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发布时间:2015-10-31 14:50:03 编辑:雪梅 40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肉汉堡有营养吗?汉堡是很多人喜爱吃的食物,这类食物在含有的营养元素上都是比较丰富,而且在选择这类食物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要对它进行很好的认识,尤其是对女性在怀孕的时候。

汉堡是很多人喜爱吃的食物,这类食物在含有的营养元素上都是比较丰富,而且在选择这类食物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要对它进行很好的认识,尤其是对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如果依然很想吃汉堡,就需要对它各方面进行了解,这样吃的时候才能够放心,那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很多人对鸡肉汉堡有营养吗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很多人都是会选择这样的食物,这类食物在制作上简单,而且它里面也是包含多种食材,因此它是不是有营养呢?

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鸡肉汉堡有营养吗?有,但是在吃的时候也是要适量吃。

鸡肉汉堡制作方法:

原料调料:大只鸡腿(去骨去皮) 1只、鸡胸肉(去骨去皮) 1副、蛋黄 1个、油 1大匙、盐 1小匙、糖 1小匙、太白粉 1/2小匙、面粉 1/2小匙

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制作流程:

(1)将鸡腿肉、鸡胸肉绞成细肉或自行用刀剁细。

(2)将鸡肉甩打5分钟成馅,加入腌料,顺时针方向用力搅匀。(可依汉堡大小分成6~10份)

(3)先将馅挤成圆形等分分好,用平底锅放油1大匙,放入汉堡鸡肉馅,用铲子压扁,两面煎熟即可。

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4)可多作放入冷冻备用,用4两塑胶袋,将圆形馅放入,再压扁依自己喜欢之厚度,一一放入冷冻库平放冷冻。

以上就是对鸡肉汉堡有营养吗详细说明,这样的食物也是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因此在吃它的时候可以放心,在对鸡肉汉堡制作上以上是很好选择,制作方法简单,是很容易制作出来的。

小编推荐:
鸡肉汉堡的做法 如何自制汉堡包 如何做汉堡包 鸡肉汉堡是什么 鸡肉汉堡的热量 鸡肉汉堡怎么做 吃鸡肉汉堡会胖吗 孕妇可以吃鸡肉汉堡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鸡肉汉堡有营养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汉堡

其实原始的汉堡包就是剁碎的牛肉末和面做成的肉饼,故称为牛肉饼。古代鞑靼人有生吃牛肉的习惯,随着鞑靼人的西迁,先传入巴尔干半岛,而后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