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30 10:43:13 编辑:魏魏 139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很简单,只要注意好烹调的火候即可。那么,午餐肉炒土豆怎么做?如何做好午餐肉炒土豆?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午餐肉炒土豆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鲁式小炒,具有味道咸鲜、口感绵软、下酒下饭、制作简便的特点。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很简单,只要注意好烹调的火候即可。那么,午餐肉炒土豆怎么做?如何做好午餐肉炒土豆?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主料:

午餐肉、土豆。

辅料:

尖椒、红椒、葱姜。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调料:

盐、味精、糖、料酒、酱油、食用油。

制作步骤:

1、午餐肉切片备用。

2、土豆去皮后洗净、切成土豆片备用。

3、尖椒、红椒洗净后斜刀切丝备用。

4、葱姜切末备用。 

5、锅中做油,6成热时下入葱姜炒香。

6、下入午餐肉片、土豆片炒匀后烹料酒、酱油。 

7、加水、加盐、味精、糖调味。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8、焖烧至土豆断生后入尖椒、红椒,大火将汤汁收浓即成。

Ps:

1、土豆片切2毫米后为好。  

2、注意土豆本身含有大量的淀粉,所以不用水淀粉勾芡。

小编推荐:
莴笋烧午餐肉的做法 凉拌午餐肉的做法 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如何开午餐肉罐头呢 怎么开午餐肉罐头呢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高血压能吃午餐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午餐肉

一种罐装压缩肉糜,主要是以猪肉、鸡肉为原料,加入一定量的淀粉、香辛料加工制成的,主要是猪肉、淀粉、食盐、香辛料、亚硝酸纳。把午餐肉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