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30 10:33:11 编辑:魏魏 90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香煎午餐肉的做法,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肉食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食物了。在日常的饮食中,几乎家家户户都可以吃到新鲜的肉。而且,人们不但可以吃到最为原始的肉,还可以吃到许多用肉做成的肉制品。以前的人们吃到的肉食制成品,大多数都是在外面买的,然而现在,人们可以吃到自己做成的肉食制成品了。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肉食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食物了。在日常的饮食中,几乎家家户户都可以吃到新鲜的肉。而且,人们不但可以吃到最为原始的肉,还可以吃到许多用肉做成的肉制品。以前的人们吃到的肉食制成品,大多数都是在外面买的,然而现在,人们可以吃到自己做成的肉食制成品了。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午餐肉作为一种肉食制成品,得到很多人的喜欢。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美味口感以及方便好做。午餐肉最简单的做法就是用作面条的配菜。不过,有种吃法叫做香煎午餐肉,更是一种难得的美味。

食材:午餐肉罐头1个

配料:鸡蛋一个、油盐适量

口味:香

制作难度:配菜(中级)

制作时间:30分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1.午餐肉罐头打开,切片;

2.鸡蛋打散,放些许盐;

3.将午餐肉片放进鸡蛋羹里拌匀;

4.放进油锅慢火煎透——OK!

营养分析

午餐肉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烟酸等,矿物质钠和钾的含量较高,午餐肉肉质细腻,口感鲜嫩,风味清香。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相关人群

一般人皆可食用;肥胖者、儿童、孕妇、糖尿病患者不可食用。

食用注意

午餐肉是高温高压下的产品,选材新鲜,新鲜制作,新鲜包装,高压的过程可以析出肉质中的更多营养,高温的过程可以杀灭一切细菌,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剂。使用安全,卫生,是当前欧美发达国家家庭必备的食品。

香喷喷的香煎午餐肉做好了,你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呢!香煎午餐肉的做法很简单,只要准备好相应的材料,再加上你的用心,一道美味的菜肴就会在不经之间,给你带来饮食的快乐!

小编推荐:
莴笋烧午餐肉的做法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凉拌午餐肉的做法 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 如何开午餐肉罐头呢 怎么开午餐肉罐头呢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高血压能吃午餐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午餐肉

一种罐装压缩肉糜,主要是以猪肉、鸡肉为原料,加入一定量的淀粉、香辛料加工制成的,主要是猪肉、淀粉、食盐、香辛料、亚硝酸纳。把午餐肉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