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10-29 10:54:06 编辑:魏魏 7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龙井茶熏肉怎么做呢?龙井茶是一种绿茶,它能够起到利尿的功效。经常饮用,还能够起到抗癌的作用呢。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你知道龙井茶熏肉怎么做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吧。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呢?龙井茶是一种绿茶,它能够起到利尿的功效。经常饮用,还能够起到抗癌的作用呢。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你知道龙井茶熏肉怎么做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吧。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主料

猪肉半斤。

卤汁:八角3粒,花椒1茶匙,丁香2茶匙,桂皮1对,甘草2片,陈皮半块,盐1茶匙,水1公升。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它能抗菌抑菌吗

熏料:龙井茶叶40克,黄糖3汤匙,油2汤匙。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步骤

1、把卤汁材料入锅煮滚,改用小火煮30分钟。

2、将肉块倒进锅里进行烹煮十分钟,然后将它取出来,滤干水分之后切成片状,放置待用。

3、铺一张锡纸在锅内,加入熏料拌匀。

4、放入架子,排上肉片(肉片不可重叠),盖着煮至冒出白烟,关火焗5分钟。

5、取出刷上一层薄油即可。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小诀窍

1、在肉片的上面刷一层油,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便面肉片的表面太干燥,如果是鸡肉就可以免去这一步。

2、锅里冒出白烟就要关火,不然会产生焦味。

3、卤汁可加点青瓜丝沾着吃。

龙井茶的功效与作用

龙井茶能够起到抗菌与抑菌的功效,龙井茶里含有茶多酚与鞣酸,这两种物质能够对细菌起作用,在过程中,它可以将细菌的蛋白质凝固起来,然后将细菌杀灭,这样可以用来对一些肠道疾病进行治疗。

小编推荐:
四川熏肉怎么烧好吃呢 四川熏肉如何做呢 咋样做熏肉呢 熏肉怎么吃味道最好 重庆熏肉怎么吃呢 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 熏肉卷饼的做法是什么 便秘能吃熏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熏肉

熏肉,是用木炭和木屑熏制的肉,因为去除了肉内水分与浮流油脂,虽然维生素会有些损失,但是蛋白质含量与矿物质比鲜肉中含量大,营养价值仍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