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29 10:33:55 编辑:魏魏 15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饼是主食一种,饼的制作比较简单,但是在对这样食物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适量的选择,饼的热量较多,过多的吃很容易有肥胖的现象,而且饼的种类也是很多的,所以在对饼选择的时候,需要先对它进行很好的认识,那东北熏肉大饼是不错之选,这样的饼受到很多人喜爱。

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

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饼是主食一种,饼的制作比较简单,但是在对这样食物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适量的选择,饼的热量较多,过多的吃很容易有肥胖的现象,而且饼的种类也是很多的,所以在对饼选择的时候,需要先对它进行很好的认识,那东北熏肉大饼是不错之选,这样的饼受到很多人喜爱。

很多人都是比较喜爱吃东北熏肉大饼的,但是在购买这样饼的时候,需要对这样饼进行很好认识,使得吃的时候,对身体健康不会有造成太多的危害,这个也是要注意的。

东北熏肉大饼:

材料

主料:千张豆皮2张,猪肉馅260克,姜20克,黄酒20克,盐2克,生抽适量,五香粉2克

熏料:白糖30克,茶叶10克

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

做法

1、准备好所有材料:干豆腐皮、肉馅、姜。

2、肉馅里依次放入生抽、盐、五香粉、姜末、黄酒顺着一个方向搅拌,让肉馅上劲。

3、最后往肉馅里放入适量的干淀粉搅拌均匀,然后把肉馅摔打几下,使之更加细腻。

4、把干豆腐皮洗净沥干水分,平铺在案板上。

5、将肉馅平铺在干豆腐上,有一个边留一点,不要抹全了。

6、从头开始卷,用力卷,这样紧一点,头部抹一点水,按一小会,粘上。

7、用中火蒸15分钟取出。

8、准备适量的干茶叶。

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

9、找一口不常用的大铁锅,无油,无水的,铺上一层锡纸,放上适量的白糖和茶叶(注;我放的是茉莉花茶,茶叶和白糖不需要放太多了,像我这样熏出来的颜色非常好看,不会深泽太深,而颜色淡金黄色)

10、然后放上架子,把蒸熟的豆卷放在架上。

11、把锅盖严盖子,打开油烟机,用中火烧至锅中起烟,然后把火关掉,焖3-5分钟即可。

12、5分钟后打开锅盖放掉烟雾,取出熏好的豆卷刷上香油,避免表面过干,切片码盘,便可上桌享用。

以上就是对东北熏肉大饼做法详细介绍,在制作这类饼的时候,它的步骤也是比较多,但是制作过程中,最主要就是要注意火候问题,这使得饼制作后,在口感和各方面上,才会非常不,而且东北熏肉大饼食材准备也是很简单,按照雅思进行最佳。

小编推荐:
四川熏肉怎么烧好吃呢 四川熏肉如何做呢 咋样做熏肉呢 龙井茶熏肉怎么做 熏肉怎么吃味道最好 重庆熏肉怎么吃呢 熏肉卷饼的做法是什么 便秘能吃熏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东北熏肉大饼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熏肉

熏肉,是用木炭和木屑熏制的肉,因为去除了肉内水分与浮流油脂,虽然维生素会有些损失,但是蛋白质含量与矿物质比鲜肉中含量大,营养价值仍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