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炒肉丝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28 15:51:00 编辑:维维 11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蒜苗对心脑血管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可预防血栓,还可以保护肝脏,诱使肝细胞脱毒酶的活性,能阻断亚硝胺致癌物质的合成,对预防癌症有一定作用。那么,蒜苗炒肉丝的做法是怎样的?

蒜苗炒肉丝的具体做法

1、蒜苗洗干净,切成1寸长左右的段。

2、锅内烧热水,蒜苗放焯水断生。(这样等下炒的时候就不会要加水了)

3、断生后的蒜苗捞出待用。

4、把猪肉、青红辣椒切成丝。

5、另起锅烧热油,放肉丝煸炒发白,放适量的豆瓣酱。

6、小火把豆瓣酱煸炒出红油。

7、放入蒜苗煸炒。

蒜苗炒肉丝的具体做法

8、最后放入青红辣椒,料酒煸炒。再放入适量的盐和鸡精即可出锅。

小编推荐:
蒜苗回锅肉的具体做法 萝卜干炒腊肉的制作方法 萝卜干炒腊肉的做法小妙招 酸辣扇贝肉的做法小妙招 蒜苗肉丝的做法 蒜苗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介绍凉拌蒜苗的做法 蒜苗炒肉丝的做法过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蒜苗炒肉丝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蒜苗

蒜苗,又叫蒜苔、蒜毫、青蒜,是大蒜幼苗发育到一定时期的青苗,它具有蒜的香辣味道,以其柔嫩的蒜叶和叶鞘供食用。以其柔嫩的蒜叶和叶鞘供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