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28 14:53:55 编辑:乾坤 4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喜庆的节日里,家人围成一团,一起享受着美食,在欢快的日子里,与家人聊聊家常,摆一张宴席,就开始享受美味。心里美萝卜,不仅有着漂亮窝心的名字,而且有着喜庆的色彩,是在喜庆宴席上不可缺少的美味,心里美萝卜的名字也由此得来,带着喜庆的色彩。那么心里美萝卜的做法有哪些呢?

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心里美萝卜还是减肥人士们的宠儿,心里美萝卜可让食用者具有饱腹感,从而起到了减肥的功效,心里美萝卜的吃法多样,其中以凉拌和腌制最为普遍,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腌制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材料:心里美萝卜3000克,20%食盐溶液6000克,香料盐水10000克,泡子姜盐水3000克,白酒200克,醪糟汁200克,红糖50克,料酒20克,香料包1个

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做法:①将心里美萝卜去根、去缨,洗净,沥干水分,切成1厘米厚的片,浸泡在20%食盐溶液中2小时,然后用医用纱布包好,上压20千克的干净石板2小时。

②将压榨后的心里美萝卜、香料装入坛内,倒入两种盐水和其他作料,盖上坛盖,掺足坛沿水,泡4个小时即成。

小诀窍:①香料包的香料为:白菌20克,干辣椒15克,八角5克,排草5克,灵草5克。

②盐水盐度为7度,pH值3.5.

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心里美萝卜可以减肥,在喜庆之余又多添了一项喜事,心里美萝卜所含的纤维素多,可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维生素也很丰富,是一种适合男女老少的天然食品,心里美萝卜口味清淡,适合三高人群,学着做做关于心里美萝卜的做法,让你的小家充满温馨与爱吧。

小编推荐:
女性经期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有哪些 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 孕妇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心里美萝卜是什么价值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心里美萝卜

心里美是一种家常菜,主料为萝卜丝。有的心里美萝卜是辣的,因为本身的生物成分如此。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