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萝卜的功效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0-28 14:50:19 编辑:乾坤 14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可能大家并不了解这个心里美萝卜是什么食物,其实心里美萝卜是一种以萝卜味主要食材的一种的美食,这种美食在近几年的时间里面对于很多年轻人都是很 热门的美食。那么心里美萝卜的功效你知道多少呢?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有哪些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与作用对于人们的身体作用其实是很大的,因为它使用的主材料是萝卜,而萝卜主要可以帮助人体有软化血管的作用,这样可以帮助增强人体的免疫作用。

心里美萝卜的基本介绍

心里美是一种家常菜,主料为萝卜丝。有的心里美萝卜是辣的,因为本身的生物成分如此。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1.有助于减肥

萝卜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

2.防癌抗癌

萝卜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增加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

3.软化血管

萝卜中的芥子油和精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

心里美萝卜富含维生素C、碳水化合物等。其中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还多。萝卜中的维生素A和B以及钙、磷、铁也较丰富,此外还含有一种有助于消化的淀粉酶和多种营养素,能分解食物中的淀粉、脂肪,以利人体充分吸收。

另外,心里美萝卜汁液中存在一种色素,称为花青素,是一类水溶性色素。

心里美萝卜的选购

心里美萝卜表皮上部为淡绿色,下部白色,横切面呈放射状紫红色,肉脆,味甜多汁为佳。

心里美萝卜的食用方法

1.萝卜适用于烧、拌、做汤,也可作配料和点缀。

2.凉拌心里美萝卜时,添加适当食醋,不仅可起到消毒作用,而且可使菜肴的色泽更鲜艳,提高菜肴感官质量。

上面就是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心里美萝卜的功效与作用,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这个心里美萝卜的认识会更多了。美食好吃并且对人体又有帮助,这样的事情是每天一个人都想去做的,品尝这样的美食。大家可以在生活中的空余时间里面多学习一些食物的知识。

小编推荐:
女性经期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 孕妇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心里美萝卜是什么价值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心里美萝卜

心里美是一种家常菜,主料为萝卜丝。有的心里美萝卜是辣的,因为本身的生物成分如此。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