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5-10-28 14:46:50 编辑:乾坤 80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平时经常食用一些萝卜对于维护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这主要是因为萝卜具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的作用。而萝卜有很多不同的品种,有些萝卜适合炒着吃,有些萝卜适合凉调,而其中有一种萝卜叫做心里美萝卜,就特别适合凉调食用,口味非常的清爽干脆。那么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呢?

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

心里美萝卜怎么吃:

不过因为很多地区都不生产心里美萝卜,所以有一些朋友对于心里美萝卜并不是非常了解,也不知道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其实心里美萝卜所含的热量比其他品种的萝卜要低很多,而具体心里美萝卜做法您可以在本文学习一下。

糖醋心里美萝卜:将心里美萝卜洗净,削去萝卜皮切成丝,放入糖、苹果醋和少许盐拌均匀即可。

心里美萝卜怎么吃:

蚝汁心里美萝卜丝:将心里美萝卜洗净,削去萝卜皮切成丝,香菜洗净切成段,把萝卜丝和香菜段放入盆中。将蚝油、醋、芝麻油、糖调成碗汁,倒入拌匀即可食用。

凉拌心里美萝卜:将心里美萝卜洗净,削去萝卜皮切成小块,萝卜放盐腌一会出水,放入白糖。倒入白醋放入芝麻、鸡精,搅拌,淋入香油即可。

心里美萝卜怎么吃:

心里美萝卜山药羹:将心里美萝卜洗净切丝。山药去皮切小块,放在清水里,大米淘净,将大米、萝卜丝和山药块一起下入锅内,水开后,加入冰糖,小火煮40分钟,山药熟透即可。

红枣心里美萝卜丝汤:将心里美萝卜洗净切丝 ,大枣洗净切片,锅内放少许油,加萝卜丝炒一会, 然后加入足量的汤,大枣,炖30分钟 最后加盐鸡精即可。

对于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这个问题,本文就先介绍这里,因为心里美萝卜含热量低,所以特别适合正在减肥的女性食用,最重要的是心里美萝卜中含有一种纤维素,可以让您有饱腹感,这样就可以自然的减少吃饭量,从而对于减肥很有帮助。

小编推荐:
女性经期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心里美萝卜的做法 心里美萝卜的功效有哪些 孕妇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心里美萝卜是什么价值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心里美萝卜怎么做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心里美萝卜

心里美是一种家常菜,主料为萝卜丝。有的心里美萝卜是辣的,因为本身的生物成分如此。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