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0-27 14:57:35 编辑:乾坤 34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自古以来就由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说明了萝卜对于人体的重要性。萝卜的种类有很多我们最常见的就是青萝卜,青萝卜是一种绿色食物,可以生食还可以用于做汤或者是做菜,能够促进胃肠的消化,还能起到祛痰利尿的作用,受到了人们的喜爱。那么青萝卜的做法有哪些呢?

青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青萝卜的做法

青萝卜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淀粉酶的含量十分的可观,水多味甜,既是一种水果也是一种蔬菜。青萝卜的做法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做汤、炒菜以及做咸菜都是不错的选择。

青萝卜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淀粉酶含量很高,肉质致密,色呈淡绿色,水多味甜、微辣,是著名的生食品种,人称“水果萝卜”。除生食外,还可做汤,干腌、盐渍和制做泡菜等。 青萝卜还具有药用价值,有消积、祛痰、利尿、止泻等效用,被人们所喜爱。

青萝卜的做法:

青萝卜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 减肥。萝卜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增加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我们在生活中需要经常的吃青萝卜,更好的为人体提 供能量,对于疾病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是一举两得的做法。

青萝卜的做法:

以上的内容就是对于青萝卜的做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您带去一定的帮助。青萝卜富含精纤维能够加速胃肠的蠕动,促进人体内部废物的排出,经常吃青萝卜还可以起到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的作用,但是体质偏寒的人或者是有先兆流产的人不适合食用,以免对身体不利。

小编推荐:
青萝卜汤怎么做好喝 青萝卜的营养价值表现在哪 治便秘吃什么食物有用 得了哮喘病饮食注意哪些问题呢 低血糖反应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青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萝卜

萝卜的品种十分繁多,可按形状、色泽、种植季节不同等来进行分类,也可按用途分为生食、熟食和加工品种。青萝卜属生食绿色品种,细长圆筒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