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鼠尾草精油

发布时间:2015-10-23 10:56:57 编辑:霞霞 71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精油对人体有着很大作用,精油具有美白、祛斑效果,而且精油在改善人体疲劳上,有着很好的帮助,因此对精油的选择,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精油的种类比较多,对精油选择的时候,不能随意的进行,要先对精油进行了解,使得可以知道该如何选择,那鼠尾草精油如何呢?

很多人对鼠尾草精油并不是很清楚,鼠尾草精油对人体的帮助也是有着很多方面,不过对鼠尾草精油使用上,要适量的进行,否则对身体也是会有一些损害的。

聊聊鼠尾草精油

鼠尾草精油:

鼠尾草通常长着紫绿色的叶,开蓝色的花,但也有许多其它长相的种类。一般能长到约69公分高,野生于南斯拉夫一带,原产自地中海地区,大部分的精油也产自该地。用鼠尾草生产的鼠尾草精油具有退乳、抗风湿、抗痉挛、抗菌、抑汗、开胃、收敛、促进伤口结疤、净化、利尿、通经、利肝、调升血压、补身等功效,但是不能在怀孕及哺乳期间使用,因为它能通经和退乳,也可能导致子宫痉挛。

精油气味

清澈,药草味,略刺鼻。

聊聊鼠尾草精油

精油性质

鼠尾草精油是一种淡黄绿色近无色液体,具有强烈的香草气味,有水质般的粘性。

化学结构

醇类:龙脑、洋苏草醇

酮类:樟脑、侧柏酮

氧化物:桉油醇

萜类:水茴香萜

聊聊鼠尾草精油

以上就是对鼠尾草精油详细介绍,在对它选择的时候,完全都是可以放心进行,不过在使用这类精油的时候,要根据需求进行选择,而且使用过后,如果出现一些其他问题,也是要注意停止选择,这样对身体也是有着很好保护。

小编推荐:
鼠尾草怎么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聊聊鼠尾草精油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鼠尾草

为唇形科多年生芳香草本植物,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干叶或鲜叶用作多种食物的调味料,特别是用于香肠、家禽和猪肉的填料。植株灌木状,高约6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