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甜不腻好点心:杏仁豆小西饼

发布时间:2015-10-23 10:13:12 编辑:雪航 10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杏仁豆小西饼吗?这款杏仁豆小西饼做法简单,材料都很好找到,杏仁可以利用春节家中剩下的,只要一小时不到的时间,这款清甜不腻的点心就完成了。

你知道杏仁豆小西饼吗?这款杏仁豆小西饼做法简单,材料都很好找到,杏仁可以利用春节家中剩下的,只要一小时不到的时间,这款清甜不腻的点心就完成了。

清甜不腻好点心:杏仁豆小西饼

清甜不腻好点心:杏仁豆小西饼

主料:低筋面粉150克 鸡蛋30克 泡打粉1/4 小匙奶粉25克 鸡蛋白(15克 杏仁35粒

调料:食盐1/4小匙黄油100克糖粉50克

1、室温软化黄油,加糖粉,盐打发。

清甜不腻好点心:杏仁豆小西饼

2、分次少量的加入打散的全蛋液打发。

3、低筋面粉加泡打粉过筛,连同奶粉一起加入打发黄油中,用橡皮刮刀将所有材料拌匀混合均匀。

4、用手抓捏成面团状。

5、将面团分割成35份,在手掌上搓成圆球状,排放在烤盘上,中间预留空隙。

清甜不腻好点心:杏仁豆小西饼

6、在每颗圆球上刷上蛋白液,烤箱165度预热,上下火中层约25分钟,熄火后继续用余温焖10分钟左右,烤好的移至烤网上放凉。

以上就是清甜不腻好点心:杏仁豆小西饼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小编推荐:
介绍杏的营养价值 介绍杏仁的营养价值 介绍五彩杏仁豆腐的做法 丝瓜杏仁排骨粥 清热解毒 杏仁番茄拌西兰花 7个月宝宝食谱 有助高血压的杏鲍菇回锅肉 介绍杏鲍菇烧茄子怎么做 介绍杏仁的副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甜不腻好点心:杏仁豆小西饼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杏属蔷薇科乔木,普遍栽培于世界温带地区。鲜果可生食,也可制成果酱、罐头、杏乾等。树大,树冠开展,叶阔心形,深绿色,直立著生於小枝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