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的吃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0-22 14:42:38 编辑:乾坤 7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芋头含有多种维生素及营养成份,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可作为防治癌瘤的常用药膳主食。那么芋头的吃法有哪些呢?

芋头的吃法有哪些

芋头怎么吃

今天的宝宝食谱是芋头粥了,芋头含有多种维生素及营养成份,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可作为防治癌瘤的常用药膳主食。妈妈们,还在等什么呢,一起动手尝试一番吧.

食谱原料:

芋头:1/2个,肉汤:1大匙 盐:若干

芋头怎么吃:

制作方法:

1、将芋头皮剥掉切成小块,用盐腌一下再洗净;

2、将芋头炖烂后捣碎并过滤;

3、将肉汤及芋头放在小锅里煮,并不时地搅一下;

4、煮至粘稠后加盐调味。

芋头怎么吃:

食谱类别:

五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芋 头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 牙齿的作用; 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可作为防治癌瘤的常用药膳主食。在癌症手术或术后放疗、化疗又其康复过程中,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另外,袋鼠妈妈告诉大家:1.食滞胃痛及脾胃湿热者不宜选用;

2. 孕妇慎用。

小编推荐:
芋头的食用须知,2岁宝宝可以吃芋头吗 芋头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芋头的6种做法 芋头的制作方法 拔丝芋头的制作方法 芋头怎么吃才有营养 芋头的营养价值在哪里 芋头怎么做宝宝才可以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芋头的吃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芋头

多年生块茎植物,常作一年生作物栽培。叶片盾形,叶柄长而肥大,绿色或紫红色;植株基部形成短缩茎,逐渐累积养分肥大成肉质球茎,称为“芋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