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0-21 15:22:25 编辑:乾坤 4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萝卜在日常比较含有丰富的类胡萝卜素,能够保证我们日常的营养需要,对于红萝卜的食用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红萝卜很容易被高温环境破坏了营养。那么红萝卜的做法有哪些呢?

红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红萝卜的做法

酸甜萝卜可以很好的满足我们日常的饮食需要,而且又不会破坏红萝卜本身的营养物质,是一种不错的营养选择,选择炮制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搭配,选择合适的材料保证可口。

红萝卜的做法:泡甜萝卜

原料配方:红萝卜2千克、老蒜盐水(指泡过蒜的老盐水)500克、新盐水600克、特级白酱油

500克、一级醋300克、黄砂红糖400克、白糖250克、食盐50克、干红辣椒60克、白酒20克、醪糟汁20克、香料包(八角、香草、豆蔻各1克、花椒2克、滑菇7克)1个

1、选个大、鲜嫩、不空心的白色圆根萝卜,去蒂、根、须,洗净,沥干水分,逐个切成3厘米厚的片,用盐拌匀入盆腌3天,捞出,沥干涩水。

2、将各料调匀装坛内,放入萝卜片及香料包,盖上坛盖,掺足坛沿水,泡1个月后即成。入坛后半月左右要翻坛一次,使其受味均匀。若需贮存较久,可将萝卜整块入泡。

产品特点 脆嫩,甜香,微感咸味,呈深黄色。可贮放100天以上。

红萝卜的做法:酸萝卜

原料:白萝卜或红萝卜,我建议你用红萝卜,因为里面的肉是红颜色的看起来好看,而且看着还有食欲、姜两三片、糖醋适量、主要看你用的萝卜的大小、糖醋的比例差不多是2:1、再加两三勺水,稍微稀释一下这个糖醋汁、盐

红萝卜的做法: 1、红萝卜(白)切片,如果要当天吃,就少切点,否则萝卜放着就不好吃了;

2、把切好的萝卜片放在一个盆里,撒上盐,腌大约二十分钟,切的越溥,腌的时间越短;期间要翻动几次;

3、腌完将腌好的萝卜片放在一个玻璃瓶里,姜也一同放在瓶子里,塞紧;

4、用一个小锅把水,糖,醋混合,开煮,边煮边搅拌,使糖完全融化,这时你可以尝尝是不是太酸或太甜,煮开之后,趁热把这

个糖醋汁倒入萝卜瓶里,糖醋汁要没过萝卜条,晾凉之后盖上瓶盖,在室温放置一天,就可以吃了,吃不完的放冰箱。

经过本文我们可以了解到关于红萝卜的一些做法,在日常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调味料,酸甜红萝卜可以很好的保存,在夏天可以冷藏的冰箱,放个两三天还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用无氧的处理保存腌制更加的美味。

小编推荐:
女性春季养生吃哪些食物 红萝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红萝卜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炒肉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瘦肉汤 红萝卜粥的做法 玉米红萝卜汤 凉拌红萝卜丝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萝卜

红萝卜是萝卜的一种,为“十字花科萝卜属” ,又名“大红萝卜”、“东北红萝卜”,一、二年生草本,根肉质,球形、根皮红色、根肉白色。原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