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5-10-21 15:06:39 编辑:乾坤 3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胡萝卜(carrot),别名红萝卜、丁香萝卜、葫芦菔金,又被称为胡芦菔、红菜头、黄萝卜等,是伞形二年生草本植物,以呈肉质的根作为蔬菜来食用。

红萝卜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炒鸡蛋

很多人会认为做菜很难,其实只要你掌握了炒菜的要领,会举一反三,那么也就是那么回事,平时没事时可以多看看有关美食的网站,看看别人是如何烹饪。

红萝卜炒鸡蛋:做法:

1.将两个鸡蛋打散在碗中

2.放入少许糖,搅拌匀

3.将胡萝卜清洗干净后切成丝

4.锅里倒入适量油,放入胡萝卜翻炒

5.炒好后放适量盐,炒匀铲除

6.再倒入适量油

7.倒入蛋液翻炒

8.炒好后倒入萝卜翻炒片刻即可。

红萝卜炒鸡蛋:

在蛋液中放入少许白糖,是为了炒出的鸡蛋更蓬松感。

小编推荐:
女性春季养生吃哪些食物 红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红萝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红萝卜炒肉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瘦肉汤 红萝卜粥的做法 玉米红萝卜汤 凉拌红萝卜丝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萝卜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萝卜

红萝卜是萝卜的一种,为“十字花科萝卜属” ,又名“大红萝卜”、“东北红萝卜”,一、二年生草本,根肉质,球形、根皮红色、根肉白色。原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