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便秘能吃苹果吗

发布时间:2015-10-19 10:08:24 编辑:雪航 169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便秘能吃苹果吗?现在生活当中很多的人都会受到便秘的影响,它不仅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而且长期如此的话,还会给自己带来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伤害。

你知道便秘能吃苹果吗?现在生活当中很多的人都会受到便秘的影响,它不仅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而且长期如此的话,还会给自己带来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伤害,因此缓解便秘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工作,很多人认为经常便秘的话可以吃一些苹果,那么你知道便秘的时候吃苹果有没有起到辅助和改善便秘的作用了。

介绍便秘能吃苹果吗

便秘能吃苹果吗

苹果在生活当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而且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实际上苹果除了可以给我们带来美味享受的同时也是可以帮助促进肠胃消化,有效地达到缓解便秘作用的。

介绍便秘能吃苹果吗

苹果中含纤维素可以刺激肠道的蠕动,加速排便,一达到通便的作用。而且苹果中的膳食纤维还能对肠胃功能起到双向调节作用。所以腹泻时吃苹果能起到很好的收敛作用,便秘时吃苹果又能帮助缓解症状。对身体不适的人而言,吃苹果可能会拉肚子,但对多数人来说,大部分时候吃苹果反而可改善便秘的症状。

苹果既可治便秘,也可以治疗腹泻,特别是要洗干净后带皮吃!你所认为的便秘极有可能是食用苹果的时间不正确而引起的。食用水果应在饭前1个小时或饭后2个小时后,否则会引起腹涨等症状。而且,食后要漱口,以避免龋齿。

介绍便秘能吃苹果吗

通过上面的了解之后我们发现便秘其实是可以吃苹果的,因为苹果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肠胃的蠕动加强排便的功能,所以说自然而然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便秘的作用,因此大家在生活当中,如果出现便秘的话可以吃一些苹果。

以上就是便秘能吃苹果吗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小编推荐:
这几种饮食方式将会加重便秘的情况 常吃这些水果,有助于缓解便秘之苦 哺乳期便秘吃什么调理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能最快排便 少女便秘吃什么好?便秘吃这些润肠通便 经期便秘吃什么可以改善 宝妈便秘吃什么最快排便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来缓解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便秘能吃苹果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便秘吃什么

便秘是指排便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一般表现为排便次数减少和大便秘结。便秘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麻烦,长期便秘有引发痔疮和直肠癌的可能。对...[详细]

苹果

苹果是蔷薇科苹果属(malus)植物的果实,不仅是我国最主要的果品,也是世界上种植最广、产量最多的果品。在我国,苹果主要产于华北、东...[详细]

在线医生

  • 李学明 立即咨询

    李学明医师

    科室:

    李学明,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专业,从事临床工作已有四年,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我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患者。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 刘志杰 立即咨询

    刘志杰住院医师

    科室:中医科

    胃下垂慢性胃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食管炎,胆结石。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 孙静晶 立即咨询

    孙静晶住院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Hp感染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