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花麦饭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17 15:38:51 编辑:维维 6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中医学认为槐花味苦、性微寒,归肝、大肠经;入血敛降,体轻微散;具有凉血止血,清肝泻火的功效。但要注意的是脾胃虚寒及阴虚发热而无实火的人慎吃。

槐花麦饭的做法

1、将槐花洗干净,盛入小盆中。

2、槐花中拌入干面粉、盐和五香粉。

3、拌好面的槐花上,蒸屉开水蒸20分钟。

4、切好蒜末。

5、将炒锅内油烧热,关火待油温略降,放入蒜末。

6、再放蒸好的槐花,翻炒。根据个人口味可以放一些辣椒油。

7、继续翻炒至槐花炒散并略带焦黄就能出锅。

槐花麦饭的做法

烹饪技巧:

1、做麦饭的菜必须要控干,甩干水分;

2、先裹面粉,再放调料,防止菜出水,蒸的时候放,比较容易入味。

小编推荐:
槐花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槐花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槐花土茯苓煲鲫鱼的做法小妙招 你知道孕妇能吃槐花蜂蜜吗 槐花饼的做法介绍 槐花蜂蜜的功效有哪些 槐花怎么吃 有哪些做法 槐花蜜的功效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槐花麦饭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槐花

广义的槐花指豆科植物槐的花及花蕾,但一般将开放的花朵称为“槐花”,也称“槐蕊”,花蕾则称为“槐米”。槐为落叶乔木,常植于屋边、路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