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胡桂枝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5-10-17 14:15:35 编辑:艳艳 88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日常生活中要如何利用柴胡桂枝鳖甲汤治疗呢?那么柴胡桂枝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你知道柴胡桂枝鳖甲汤吗?日常生活中要如何利用柴胡桂枝鳖甲汤治疗呢?柴胡桂枝鳖甲汤的治疗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柴胡桂枝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处方】 柴胡3钱,鳖甲3钱(醋炙),甘草2钱,桂枝3钱,半夏3钱,芍药3钱,茯苓3钱。

【功能主治】 胃胆上逆,痛在心胸。

【用法用量】 煎大半杯,温服。

柴胡桂枝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摘录】 《四圣心源》卷六

上文介绍了柴胡桂枝鳖甲汤的食用方法,我们可以找出适合自己的方法,采纳后好好利用柴胡桂枝鳖甲汤来为我们的健康护航。

小编推荐:
鳖可以放冰箱冷冻吗,有哪些功效呢? 鳖怎么去腥,有哪些方法? 木香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黄耆鳖甲散的功效与作用 黄耆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甘草知母鳖甲丸的功效与作用 黄芩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甘鳖散的功效与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柴胡桂枝鳖甲汤的功效与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鳖(AmydaSincnsis)。俗称甲鱼、水鱼、团鱼和王八等,卵生爬行动物,水陆两栖生活。鳖肉味鲜美、营养丰富,有清热养阴,平肝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