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高血压能吃苹果吗

发布时间:2015-10-16 09:48:28 编辑:雪航 145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高血压能吃苹果吗?高血压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之一,这类的疾病治疗复杂,而且治疗时间也是要很久,不过在改善高血压患者疾病上,患者也是需要注意饮食方式。

你知道高血压能吃苹果吗?高血压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之一,这类的疾病治疗复杂,而且治疗时间也是要很久,不过在改善高血压患者疾病上,患者也是需要注意饮食方式,这样对稳定自身疾病,才会有很好的帮助,苹果是常见的水,这类水谷含有的氨基酸、维生素比较多,多吃对促进人体消化也是有着一些帮助,那高血压能吃苹果吗?

介绍​高血压能吃苹果吗

很多人对高血压能吃苹果吗并不是很了解,这就需要对苹果进行很好的认识,使得在选择苹果的时候,都是能够放心选择,对身体不会有任何的损害。

高血压能吃苹果吗:

高血压能吃苹果的。苹果中的果胶和鞣酸有收敛作用,可将肠道内积聚的毒素和废物排出体外。其中的粗纤维能松软粪便,利于排泄;有机酸能刺激肠壁,增加蠕动作用;而维生素C更有效保护心血管。含有大量的果胶,这种可溶性纤维质可以降低胆固醇及坏胆固醇的含量。一中等大小未削皮的苹果可提供3.5克的纤维质(即使削了皮,也含2.7克的纤维质),是营养专家建议的每日摄取量的10%以上。

苹果营养价值:

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人们早就发现,多吃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能的效果。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锌通过酶广泛参与体内蛋白质、脂肪和糖的代谢。锌还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与蛋白质的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锌可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发育不良,影响记忆力,实验也证明,减少食物中的锌,幼童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受到严重障碍。锌还与产生抗体、提高人体免疫力等有密切关系。

介绍​高血压能吃苹果吗

以上就是对高血压能吃苹果吗详细介绍,在患有高血压后,是可以吃苹果的,但是在吃的时候需要适量进行,而且吃苹果的时候,很多人喜爱削皮,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苹果皮的营养价值很高,削掉皮之后,对人体帮助会有很大减少。

小编推荐:
高血压患者吃哪些水果? 这些食物高血压患者千万不能触碰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禁忌 哺乳期高血压吃什么,治疗高血压的方法有哪些 妇女高血压有哪些注意事项,吃什么调理 阴虚火旺型高血压怎么调理?需要注意哪些 孕妇高血压吃什么降压 防治高血压的食疗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高血压能吃苹果吗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高血压吃什么

高血压患者除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坚持适度的体育锻炼与对症服药外,更要注意饮食调理。总的原则是适量控制能量及食盐量,降低脂肪和胆固醇的摄...[详细]

苹果

苹果是蔷薇科苹果属(malus)植物的果实,不仅是我国最主要的果品,也是世界上种植最广、产量最多的果品。在我国,苹果主要产于华北、东...[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 孟晶晶 立即咨询

    孟晶晶主治医师

    科室:

    孟晶晶,主治医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现为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心医院机厂医院内科副主任。从医20年,擅长心血管、消化系统和内分泌等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多年来工作认真严谨,对病人如亲人,多次获得单位先进个人称号。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 尤作禹 立即咨询

    尤作禹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对各科常见疾病诊断,治疗

    陈飞 立即咨询

    陈飞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等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