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4-10-29 15:48:15 编辑:晨晨 493人关注 我要评价

得了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呢

得了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呢

1、冬青子约1500克,蜂蜜适量。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将冬青子加入水煎熬2次,每次1小时,去渣,合并两次药液浓缩成为膏状,烤干碾碎,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匀,贮瓶备用。同时,每日的服用量相当于生药冬青子50克,分3次空腹服,l个月为1疗程。主治高血脂症。

2、大藕4节,绿豆200克,胡萝卜125克。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将绿豆洗干净水泡半日,滤干,胡萝卜洗净,切碎捣泥,二物加入适量的白糖调匀待用。将藕洗净,在靠近藕节的一端用刀切下来,切下的部分留好。将调匀的绿豆萝卜泥塞入到藕洞内,塞满塞实为止。再将切下的部分覆盖好,用竹签或者线绳插牢或绑好,上锅水蒸熟,可当点心吃。经常食用。降低血脂,软化血管。主治高血脂。

3、茵陈20克,生山楂15克,生麦芽15克。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将以上药物放入砂锅内加水适量,煎煮20分钟,过滤留汁,再煎20分钟,去渣取汁,将两煎药汁混匀,每日2次,每次 100毫升,可连服半月。清肝利胆,清热化湿,醒脾法脂。主治高血脂早期患者。

得了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呢

4、山楂粥

原料:山楂30至45克(或鲜山楂60克),粳米100克,砂糖适量。

制作:将山檀煎取浓汁,去渣,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同洗净的粳米同煮,粥将熟时放入砂糖,稍煮1至2沸即可。

用法:作点心热服;10日为1疗程。

注意:不宜空腹及冷食。

高血脂人吃什么好呢

5、泽泻粥

原料:泽泻15至30克,粳米50一100克,砂糖适量。

制作:先将泽泻洗净,高血脂症吃什么好,煎汁去渣,入淘净的粳米共煮成稀粥,加入砂糖,稍煮即成。

用法:每日1至2次,温热服。

小编推荐:
杨梅的作用 多吃杨梅会降血脂抗癌 揭秘猕猴桃籽好处多 助老年人降血脂 血脂高饮食需要注意哪些 血脂高吃什么主食好呢 高血脂吃什么海鲜好呢 血脂高吃什么食品好呢 血脂高喝什么茶好呢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得了高血脂症吃什么好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高血脂吃什么

高脂血症是指血脂水平过高,可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饮食治疗是高脂血症治疗的基础,无论...[详细]

自由职业亚健康吃什么好

自由职业是指摆脱了企业与公司的制辖,自己管理自己,以个体劳动为主的一种职业,譬如律师、自由撰稿人、独立的演员歌手是也,推而广之,似乎...[详细]

藕是莲藕的地下茎的膨大部分,莲藕属睡莲科。莲藕主要分布于长江流域和南方各省、秋、冬及春初均可采挖。 藕呈短圆柱形,外皮粗厚,光滑为灰...[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许欣筑 立即咨询

    许欣筑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肾病、肝病、肥胖、痛风、高血脂、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营养治疗

  • 何庭辉 立即咨询

    何庭辉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常见病,尤其是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

    肖艳 立即咨询

    肖艳副主任医师

    科室:

    急性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呼吸衰竭等的中西医救治,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血脂症等内科常见病的中西医诊治

  • 谢全明 立即咨询

    谢全明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胃病、咳嗽、失眠等内科杂症

    周国琪 立即咨询

    周国琪主任医师

    科室:

    擅长治疗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高尿酸、高血脂、脂肪肝,肿瘤,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