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雪菜小黄鱼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09 15:46:26 编辑:维维 71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家常菜的特点就是采用简单经济的食材,简单的制作方法,不需要高超的厨艺就可以做出来的菜肴。例如这道雪菜小黄鱼就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雪菜小黄鱼的食材是常见易得的雪菜和黄鱼,简单的搭配和几个步骤的做法就能实现这道菜,下文我们一起看看雪菜小黄鱼的做法。

介绍雪菜小黄鱼的做法

雪菜小黄鱼不但味道很好而且还有一定的食疗效果,雪菜小黄鱼能起到解毒的功效,而且雪菜小黄鱼还能开胃和消食。对于贫血和哮喘等症状有很好的疗效。

用料:小黄鱼6条、干淀粉适量、食用油适量、雪菜200克、小葱2根、姜2片、蒜头1瓣、小红尖椒2个、料酒2大勺、糖2大勺、清水适量、香油1小勺。

1、小黄鱼去鱼鳞、去腮、去内脏,洗净沥干水分2、鱼身两面拍上一层干淀粉。

3、锅内放油烧至8成热,把小黄鱼下油锅炸至两面金黄4、捞起沥干油分备用。

介绍雪菜小黄鱼的做法

5、炒锅内放入2大勺油,将葱姜蒜辣椒末下入锅内煸炒出香味6、放入雪菜末翻炒一会。

7、再把小黄鱼放入置于雪菜上,烹入料酒、糖和适量清水,烧开后转小火再焖煮5分钟左右。

8、最后起锅前淋香油,撒上葱花。

小编推荐:
雪菜黄鱼面的做法 雪菜肉丝面怎么煮 骨折多吃什么好 轻松减肥的中老年人豆腐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雪菜小黄鱼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雪菜

雪里红,一年生草本植物,芥菜的变种,将芥叶连茎腌制,便是雪里红(又称雪里翁)。叶子深裂,边缘皱缩,花鲜黄色。茎和叶子是普通蔬菜,通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