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菜黄鱼面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09 15:41:44 编辑:维维 10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雪菜黄鱼面是汤面的一种,是以雪菜和黄鱼等做成的。大黄鱼肉嫩味鲜、少骨,自古以来就有“琐碎金鳞软玉膏”之誉。雪里蕻咸菜,质地脆嫩,鲜美可口,有一种特殊的鲜香味。

雪菜黄鱼面的做法

1.黄鱼洗净,拆除鱼头和鱼骨,放油里煸炒一下,放入清水,煮15分钟左右,鱼肉待用。

2.等清水变成白汤时,将鱼头和鱼骨撩出扔掉。

3.倒入雪菜和冬笋。

4.煮10分钟。

5.加入干红辣椒和鱼肉。

6.加入面条,煮5分钟。

7.最后加少许盐调味。

雪菜黄鱼面的做法

8.出锅。

小贴士:鱼头和鱼骨可以煮的时间长些,更入味。

小编推荐:
介绍雪菜小黄鱼的做法 雪菜肉丝面怎么煮 骨折多吃什么好 轻松减肥的中老年人豆腐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雪菜黄鱼面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雪菜

雪里红,一年生草本植物,芥菜的变种,将芥叶连茎腌制,便是雪里红(又称雪里翁)。叶子深裂,边缘皱缩,花鲜黄色。茎和叶子是普通蔬菜,通常...[详细]